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越南收费运营成绩傲人 在线人数不降反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7:17 新浪游戏

  2005年8月20日,中华武侠经典代表之作《剑网》越南运营方宣布正式进入商业运营阶段。同天,在线人数不降反升,打破了长久以来网游正式运营的惯例,引起业内极大反响。

  据悉,早在6月11日《剑网》公测时,在线人数已经达到了非常喜人的成绩。短短时间内,因为登陆人数过多曾紧急增开数组服务器。而在运营收费后,更是创造了一项业内奇迹,在线人数不降反升,引起众多游戏公司的广泛关注!

  另据越南方面透露,《剑网》获得如此的成功,既是意料之中也是意料之外。源自最正宗的武侠文化,成熟优秀的游戏设置让正式收费运营后成绩傲人,也稳固了《剑网》在越南玩家心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在越南《剑网》捷报频传的同时,金山武侠网游巨著《剑网2》内测的进行也是如火如荼。作为经典武侠代表之作《剑网》的姐妹片,《剑网2》的游戏背景回到北宋,在过那个错综复杂、混乱不堪时代,配合惊险曲折的故事情节,丰富的武功,将由各位广大玩家谱写一曲忧国忧民义薄云天、生离死别荡气回肠的的剑侠情缘新篇。在游戏内容上,《剑网2》还增加了大量新元素:国家概念的全新引入;新创秘籍系统,引入走火入魔概念;开放生活技能,增加训兽系统;情缘关系的全新定义;强化帮派系统;多样的任务系统等等。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6,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