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压力测试圆满结束 逍遥内测日趋完美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6:20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压力测试已于8月20日圆满结束。

  在这三个星期里,《完美世界》充分展露了作为中国最顶尖网络游戏的优秀品质,以及革命性的创新潜力。赏心悦目的16:9宽屏大片显示模式,超越性的完美3D无限飞行,超过200项可自定义个性化外形……这些国产网游中首次实现的华丽特色,立刻在用户中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尽管在压力测试中,玩家体验到的只是一个不完全版的游戏,但优秀的构思,
精细的品质,华丽的画面,已经使《完美世界》受到了玩家的广泛赞誉和好评。压力测试刚一停机,立刻就有众多玩家纷纷询问内测激活码发放事宜,更有玩家自发的为《完美世界》进行各种宣传活动。作为2005年最受瞩目的国产原创网游,《完美世界》已经成功的走出了第一步。而未来即将进行的逍遥内测及后续版本的《完美世界》,将会有更多精彩内容值得大家期待。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完美世界》要想真正获得成功,就必须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游戏品质、市场宣传、销售策略、用户服务每一样都必须无懈可击。

  当服务器再次开启的时候,《完美世界》就将正式进入逍遥内测阶段,一个最具潜力的国产网游世界即将开放。除了将开放新职业和地宫之外,逍遥内测还将在装备、物品、任务、人物动作、技能等各方面进行调整和完善。更多内测资料将陆续放出,敬请留意官方网站。

  另,为答谢广大玩家,将举办活动发送逍遥内测激活码。

  1.参加过技术性封闭测试的玩家,且人物等级超过20级(含20级)。

  2.参加过压力测试的所有玩家。

  凡符合上述条件中任意一条的玩家,凭借手中的技术性封闭测试账号或压力测试账号可于内测前在官方网站换取逍遥内测激活码。具体换取方式和日期将另行公布,请大家妥善保管账号资料。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