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刀》钓鱼系统受玩家好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4:24 新浪游戏

  《刀》钓鱼系统推出以来,松林渡口和竹庶驿站的渔场主人处挤满了钓鱼的玩家。

  由于钓鱼系统能在不占用玩家时间的情况下为玩家获得大量不同类型的鱼,而这些鱼能在玩家打怪练级的时候提供帮助、能制作成各种为玩家带来帮助的菜肴,还可以解决玩家的部分资金问题,因此该系统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欢迎。

  钓鱼系统的存在,使《刀》的玩家能“劳逸结合”地玩游戏,而《刀》绿色网游的特色也得到了体现。

  除了钓鱼系统,《刀》还有很多优秀的游戏系统会逐步开放,每个新系统的开放都会带来新的游戏乐趣!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刀OL 专区
新浪游戏 刀OL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