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海盗王online》 带你免费畅游香港迪士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3:10 新浪游戏

  九月,秋季。尽管依旧炎热,却可以感受得到专属于秋季的丝丝凉爽。《海盗王online》时至今日,我们已经可以明显地看到《海盗王online》的成长与进步,海盗玩家的真诚与热情。九月,《海盗王online》再掀巨浪,“海盗轮盘转----玩就带你去迪士尼”活动将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全力启动,免费畅游香港迪士尼将不再是梦想。

  2005年9月,“海盗轮盘转----玩就带你去迪士尼”活动大幕开启。玩家只需要100
0海盗币,便可登录“海盗轮盘转----玩就带你去迪士尼”活动专属页面,点击轮盘,指针指向处便是玩家所获得的奖品。此次轮盘转活动不限参与次数,只要拥有足够多的海盗币,便可以多次参与点击轮盘。

  另外,活动奖品种类丰富。从特等奖至参与奖,共分为八类。特等奖将获得由《海盗王online》送出的免费两日畅游香港迪士尼,从上海至香港往返机票、住宿、及门票,都将由《海盗王online》交付。除此之外,还将有海盗金币、精美毛绒玩具外型内嵌大礼盒、高等级武器装备、道具及海盗币等等奖品。只要参与进来,便有机会获得这些丰厚的奖品。

  想获得免费畅游迪士尼的机会吗?想获得海盗金币吗?想获得高级武器装备吗?2005年9月至10月,“海盗轮盘转----玩就带你去迪士尼”守候您的参与!

  有关此次活动详细情况及最新进展,将在其后时间陆续送上,敬请观注!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