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紧急增服 《航海世纪》韩国在线逾2万5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3 10:1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紧急增服 《航海世纪》韩国在线逾2万5
《航海世纪》海盗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以下内容来自韩国第一大游戏门户网站mud4u:

  19日,世界首款海洋

网络游戏《航海世纪》在韩国开始尝试性公测,由于玩家俱增,出现服务器负载过重的现象,晚上11点半,韩国运营商九兄弟公司进行了紧急检测,通过紧急增加一台服务器进行了缓解,同时对玩家进军《航海世纪》的步伐之快速感叹不已。

  据九兄弟公司当天的数据记录,《航海世纪》同时在线数字达到了2万5千余人!

  “注册人数达到20万人的同时,MMORPG游戏的尝试性公测就已经达到2万5千人同时在线的成绩,暗示着大作诞生的可能性。”九兄弟公司对此评论说,“特别是《航海世纪》尝试性公测后不进行数据初始化的承诺,数据一直保留到正式公测的政策的推出,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

  “为了让玩家在最适合的空间内充分享受游戏的乐趣,我们将竭尽全力改善游戏的环境,提供安全的服务器”。

  关于初始化问题,韩国方面表示“其他游戏普遍对游戏数据进行初始化,但我们根据玩家的要求和判断出即使不做初始化,游戏系统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因此才作出的承诺”。

  研发4年,蜗牛公司投资100亿韩元开发的巨型网游《航海世纪》自2004年12月在中国国内公测以来吸引了40万玩家的注目。

  此次尝试性公测已经结束。数万韩国玩家正屏息等待《航海世纪》8月26日正式公测!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