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卡片游戏2006年推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6:37 游戏之王

  文/GK子曰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卡片游戏2006年推出(图)
WOW TCG 官方注册页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Blizzard Entertainment(暴雪娱乐)宣布将联手Upper Deck Entertainment (UDE)打造《魔兽世界》卡片游戏“World of Warcraft Trading Card Game”(WOW TCG),游戏将于2006年推出。

  UDE是世界上最出色的TCG开发商之一,曾经开发过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包括KONAMIMarvel TCG、静电《通灵王》TCG、DC TCG、Winx Club TCG等,其最新作品将在今年秋季发行。根据报道,WOW TCG游戏玩法并不仅限一对一,Upper Deck 计划举办游戏活动,让玩家共同挑战奥妮克西娅或者熔火之核的拉格纳罗斯以获得强力史诗卡片,Upper Deck 考虑在封包中加入特殊的刮卡,刮出的号码可以让在线玩家角色获得特殊外观变化,甚至通过集卡换取变化也在考虑之中。游戏的首席设计师之一Brian Hacker之前是UDE知名游戏通灵王TCG的设计者。

  

新浪游戏_《魔兽世界》卡片游戏2006年推出(图)
展台上显示2006年推出

  附注:TCG全称是“Trading Card Game”,即“集换式卡片游戏”,是把特定主题的卡牌构成自己的卡堆,利用各种卡牌和战略跟对方进行对战的卡牌游戏。集换式卡牌游戏始于1993年8月,它的出现带动了整个卡牌市场的繁荣。在其中最早的同时也是最出色的就是由最佳游戏设计者兼数学家理查·加菲尔所发明,由世界领先的冒险类游戏生产商威世智公司所出品的万智牌,迄今为止在全世界已经有超过六百万的牌手。在它面世后不久,基于该类游戏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产业被建立起来。在经历了几年的发展之后,集换式卡牌游戏已经扩充到二十多个品种。其中《哈利波特》《英超球星卡》《魔戒》《星球大战》都是近段时间出现的非常有趣集换式卡牌游戏。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3,3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北美1.7.0测试服务器补丁说明 (2005-08-19 15:59)
北美游戏7月31日至8月6日排行 魔兽世界、激战入围 (2005-08-19 14:36)
魔兽世界周边产品登陆男女时装店铺 (2005-08-19 10:37)
九城遭玩家投诉 3大问题圈点王牌游戏 (2005-08-18 13:50)
魔兽世界携手知名服装品牌推广周边 (2005-08-18 11:01)
《魔兽世界》野外Raid战斗政策 (2005-08-17 11:30)
《魔兽世界》玩家版主招募计划启动 (2005-08-17 09:48)
第九城市以《魔兽世界》跻身国内网游四强 (2005-08-16 16: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