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快乐西游》全国配音大赛22日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4:28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火爆公测,代言人张韶涵更是为《快乐西游》精心配音,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嗓音的舞台与张韶涵一比高下,2005年8月22日,第九城市联手音乐媒体共同举办《快乐西游》配音大赛,所有选手都可根据官方提供的张韶涵配音进行模仿,也可根据配音的主题任意发挥创作。究竟谁是快乐之声的配音大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注意此次活动所有选手可都是用各地方言参加哦!

  活动时间:

  2005年8月22日~2005年9月16日

  活动奖品:

  深情奖(1名):张韶涵签名T恤+SONY PSP。

  暴笑奖(1名):张韶涵签名T恤+ SONY PSP

  创新奖(1名):张韶涵签名T恤+ SONY PSP

  最具人气奖(1名):张韶涵签名T恤+MP4

  全国优秀奖(32名): 张韶涵签名T恤+MP3

  活动页面:http://joyxy.the9.com/home/event/klzs/index.htm

  活动规则:

  1、参赛作品形式为MP3格式

  2、张韶涵原音以及官方伴奏请通过活动页面或安装“K8录音软件”后下载伴奏。 3、报名参赛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要求参赛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正确,如发现有造假、杜撰或欺骗信息;主办方有权取消用户参赛资格。   

  4、报名参赛人对分数或其他方面有异议者可在相关页面提交意见

  5、公开发布的参赛信息包括:参赛者姓名(和网名/艺名)、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其他个人信息不公开。   

  6、本次大赛主办单位员工不可报名参加此次比赛。

  7、违反规则条款的选手,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并可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主办单位有权对大赛组织规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8、本次比赛选手所获得的奖品及奖金的

个人所得税自理。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快乐西游 相关网页约18,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 专区
新浪游戏 快乐西游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快乐公主张韶涵引领《快乐西游》热潮 (2005-08-19 15:39)
《快乐西游》礼物秒秒送活动正式开始 (2005-08-19 11:21)
《快乐西游》客户端全面上市 快乐在传染 (2005-08-18 16:26)
快乐西游学堂——快乐学前班 (2005-08-18 14:57)
《快乐西游》公测火爆 18个大区全面爆满 (2005-08-18 11:54)
张韶涵致《快乐西游》玩家的一封信 (2005-08-18 10:09)
横版卡通网游《快乐西游》18日公测 (2005-08-18 09:28)
快乐西游18日公测 每分钟60份礼物送出 (2005-08-17 09: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