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目标《天骄II》视频帮会大巡展正式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4:11 新浪游戏

  随着目标《天骄II》1.15新版本《缘牵七夕》的全面上线,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纷至沓来,在七夕节期间为玩家营造出了一个浪漫温馨的战国史诗世界。

  不久前,为了配合《天骄II》官方举办的“武林大会”活动,“视频帮会巡展”活动也全面展开。届时,《天骄II》游戏内所有的帮会都将有机会在视频聊天室亮相。

  体验人和人之间的互动乐趣,一直以来就是《天骄II》带给大家的感受。《缘牵七夕》版本更重视团队协作精神和玩家相互间的沟通、交流。8月20日起,凡《天骄II》内各大帮会的主要负责人,均可以登陆官网活动页面,报名参与“《天骄II》视频帮会巡展”活动。目标软件工作人员将根据各大帮会负责人提交的内容提前准备活动事项,并于活动前一天在官网公布第二天参展的帮会资料。届时,帮会负责人将有机会代表自己的工会,在《天骄II》视频聊天室中展示风采!

  这里要提醒玩家的是,千万不要忘记提前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哦!祝愿亲爱的玩家在这个激情彭湃的8月中能够充分享受到《天骄II》1.15《缘牵七夕》版本带来的乐趣。

  活动时间:

  2005年8月20日开始配合武林大会同步举行。

  活动内容:

  帮主及主要负责人,充分利用视频语音聊天,对本帮概况,帮务及玩家关心的话题进行详细说明和解答。帮会帮主及主要负责人,要对各自节目做好充分的安排,既要对本帮会的详细情况作充分的介绍,又要发挥节目的互动性,调动聊天室玩家的参与性,达到信息沟通交流的效果,充分起到介绍帮会,为帮会拉票的实效。

  活动方式:

  1. 有想作为《帮会巡展月》参展的帮会,请帮主或帮会负责人登陆活动专区,提交相关资料,官方人员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协调具体活动时间。

  2. 我们将于前一日在官网活动专区公布第二日参展的帮会信息。为各个帮会做好充分的新闻舆论支持。

  提交资料:

  1. 帮主姓名、帮主游戏id、帮主角色名、战区、帮派、帮派论坛、邮箱、QQ、电话等公开及非公开信息

  2. 帮派介绍 字数不限 让玩家对所管理帮派有个大致的了解

  详情查看:www.tj2.com.cn/event/detailed.aspx?ID=2059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天骄II 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