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 正文
《英雄OL》玩家直接提问主策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4:06 新浪游戏

  八月十五日,伴随着玩家、GM的狂欢大游行《英雄OL》的封闭测试圆满的结束,在四千多名热情玩家的支持下,《英雄OL》的封闭测取得巨大成功!

  在这期间,我们收集近千条宝贵的建议、同时记录并修正了大量的BUG,给进一步的完善《英雄OL》以巨大帮助。在此,我们诚挚的感谢每一位参与封闭测试的玩家!

  同时有很多玩家的宝贵建议希望能得到重视。我们充分考虑了玩家的热情和细心之后决定:为玩家开辟一条直接、高效的途径,来提出您的宝贵建议和对《英雄OL》的看法。

  中国著名游戏制作人、聚丰网络研发主策划纪磊先生与韩国M-game公司《英雄OL》策划代表、高级顾问吴安锡先生将一起倾听玩家的心声,回答玩家的提问,并把全过程录制成视频。

  您有宝贵的游戏建议无人重视吗?您有很多美妙创意无人欣赏吗?大胆说出来!《英雄OL》玩家直接提问主策划的活动即将展开,把您的宝贵建议告诉我们,相信我们,优秀建议绝不会埋没的!

  同时,凡是认真提建议的玩家均有很大机会获得《英雄OL》内测帐号。本次活动将于8月27日左右结束,届时将会总结玩家的意见,对两位主策划进行采访,并录制成视频播放给大家。

  请将您的意见发表在:www.yxol.com.cn/comnuit/huodong/05082201/

  主策划简介:

  纪磊:中国著名游戏制作人、聚丰网络研发主策划,第一代游戏策划人,曾任职海外著名游戏《列神传说》的开发总监,后参与广州某著名大型游戏策划。现任职聚丰网络开发总监。

  吴安锡:韩国M-Game《英雄OL》策划代表、高级程序顾问,韩国著名游戏策划人,中国文化的爱好者,武侠迷。曾参与M-game公司的多款著名游戏的策划工作。现任《英雄OL》韩方策划总代表。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英雄OL 相关网页约25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英雄OL 再现乱世秦朝纷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