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账号限时抢注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13:41 新浪游戏

  由宇峻奥丁

自主研发,上海悠游网公司代理的中国优秀民族网游『三国群英传Online』一经内测就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虽然通过参加各种的活动,部分玩家已经抢先获得了我们的内测账号,但是有更多的玩家在各大游戏论坛中询问或是致电悠游网,希望能再多增加点账号的发放。这段时间,悠游网公司内的电话铃更是络绎不绝,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为了一解玩家的相思之苦,悠游网特别决定举办『三国群英传Online』账号限时抢注活动。从8月20日-8月26日开始,每天开放2个小时的三国账号注册。还在为内测账号烦恼的玩家有福
咯~!

  活动时间:

  8月20日-8月30日 下午 15:00-16:00 晚上20:00-21:00

  活动内容:

  从8月20日开始每天(15:00-16:00)、(20:00-21:00)在『三国群英传Online』官网开放2个小时的三国账号限时注册。

  1、注册的测试账号能直接登陆游戏内测服务器,此号也可在今后游戏公测时继续使用。

  2、内测结束后,此账号内的角色资料全部清档,但账号保存至公测可以继续使用。

  率先抢注帐号,亲身体验国战,领兵征战沙场。 机不可失,你准备好了吗?

  注册地址:www.iyoyo.com.cn/Account/RegisterBaseInfo.aspx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三国群英传 相关网页约44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 专区
新浪游戏 三国群英传OL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相关报道
三国群英会大型园游武汉站邀您单骑救幼主 (2005-08-19 09:34)
三国群英传会貂禅夺宝箱火爆上演 (2005-08-18 16:50)
三国群英传OL万人国战开战时间确定 (2005-08-17 14:14)
玩三国群英传参加会貂禅 夺宝箱 (2005-08-16 14:20)
三国群英传OL万人国战下周开战 (2005-08-15 15:22)
“三国群英会”武汉大型游园巡回活动 (2005-08-13 09:13)
三国群英传OL内测引发玩家风暴 (2005-08-12 17:24)
《三国群英传OL》8月12日开启内测 (2005-08-12 09:5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