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征途》首轮技术测试8月25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09:33 新浪游戏

  一直备受关注的“神秘”国产网络游戏《征途》今日推出了游戏官方网站,并在其官网上公布:《征途》将于8月25日开始首轮技术测试。

  据了解,这款名为《征途》的2D MMORPG网络游戏,是由上海征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运营的首款游戏,该公司自去年下半年成立至今一直非常神秘而低调地进行研发,本次推出游戏官方网站,是该款游戏首次正式亮相。坊间传闻,该公司具有国内最顶尖的研
发团队及非常雄厚的资金背景,并立志要将《征途》打造成国内网游界的精品大作。

  “征途封测征集令,全民开发总动员”是游戏《征途》倡导的全民开发理念。从游戏的官方网站上得知,《征途》的研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为了测试游戏的整体稳定性,更为了广泛采集玩家意见、使游戏更加精彩,《征途》特别策划了这次有着丰富内涵的技术测试,内容包括:创想剧场;我形我Show,《征途》游戏怪物征名大赛;你提我改、你提我加;全民捉虫等活动,邀请玩家共同参与游戏的开发过程。

  我们将与广大玩家一起继续关注《征途》官网的动态。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前瞻 相关网页约5,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真封神》公测期间开放副本阵法前瞻 (2005-08-20 09:35)
国产网游又出新作 《征途》若隐若现 (2005-08-19 16:59)
观《大唐》江湖之风起云涌(组图) (2005-08-19 16:33)
北美游戏7月31日至8月6日排行 魔兽世界、激战入围 (2005-08-19 14:36)
卡片对战游戏《游戏王OL》前瞻(图) (2005-08-19 10:26)
国产3D休闲网游《GF大冒险》9月推出 (2005-08-19 10:11)
《轩辕二》台服御剑飞行 初阶公会两大系统全曝光 (2005-08-18 15:05)
《红宝石》公测精彩内容前瞻 (2005-08-18 13: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