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神之刃双手剑和燕型盾牌 《洛奇》之中你选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22 09:21 新浪游戏

  是不是觉得钱包太小了呢?有没有感到装备还不够厉害吗?没关系,在8月29日的《洛奇》G1女神降临即将开放多种全新的道具,一定可以让你称心而归满载而回。

  增加了可以容纳5万金币的大钱袋,这下再也不用为身上带不了钱而烦恼了。

  增加了武器“弩”,射击速度普通,攻击力10~22,负伤率0~100%,暴击率30%,平
衡性80%,耐久力13。不用很大的力气,只要瞄准目标,就可射中的远距离武器。平衡性很高,根据正确的标准,射出暴击的概率很高。

  增加了武器“神之刃双手剑”,攻击速度非常慢,攻击力28~55,负伤率0~0%,暴击率5%,平衡性40%,耐久力13。是比双手剑还要厉害的双手武器。

  增加了防具“燕型盾牌”,防御力2,保护0,耐久力15。燕型的盾牌,也称作泪水盾牌。在装备时对下半身的保护加强,并且在使用防御技能成功时抗冲击能力也较强。

  更多新增的强力武器和漂亮衣服,敬请期待8月29日《洛奇》G1女神降临。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洛奇 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