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光通《传奇3G》夺宝奇兵最后的谢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7:22 新浪游戏

  夺宝奇兵重大通知:

  2005年8月15日—2005年8月21日的第41期和2005年8月22日—2005年8月28日的第42期将成为夺宝奇兵的绝唱。

  如果你想给你的宝贝加属性,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活动介绍:

  移动用户发送 DQ 到 9119 开始冒险之旅!

  初始值: 10 条命。

  目标:明珠——象征勇气与智慧。

  答错一题,消耗一条命。路上遇到霸王幽灵或者宝箱有机会加命哦!

  只有在这 10 条命内闯过 30 关,才能得到一颗明珠!闯关途中你也可能会面临与怪物的激烈遭遇战。如果战斗胜利,便可得到 1 颗明珠,如果失败会扣 1 条命哦。

  游戏共分5个角色,不同的角色每期积分在前5位的玩家可以给相应的虚拟装备加属性。具体的游戏规则请参见游戏说明。

  奖项设置:

  飙风至尊(5名):获得明珠数量最多的前5位玩家现有装备中选择一件武器加二点属性。

  飙风使者(5名):获得明珠数量最多的前5位玩家现有装备中选择一件防具加三点属性。

  飙风护卫(5名):获得明珠数量最多的前5位玩家现有装备中选择一件手镯加二点属性。

  飙风战将(5名):获得明珠数量最多的前5位玩家现有装备中选择一件鞋子加三点属性。

  飙风斗士(5名):获得明珠数量最多的前5位玩家现有装备中选择一件戒指加二点属性。

  10天后,夺宝奇兵最后的谢幕!

  详细介绍请关注夺宝奇兵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参阅传奇3短信专区

  *光通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传奇3G 相关网页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