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国产网游又出新作 《征途》若隐若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6:59 新浪游戏

  虽然第三届CHINAJOY刚于不久前落幕,但是展会上洋溢的民族网络游戏这一新兴产业的兴奋与躁动却还在持续升温。据业内人士透露,一款名为《征途》的国产网络游戏将于近期展开首次技术测试。战火燎原的网游战场如今又有异军突起。

  有关此款游戏的类型和背景,以及具体开发运营厂商的确切消息目前还无从得知。但据业内传言,该款游戏开发商是上海一家非常低调、颇具实力的网络科技公司,该公司悄无
声息地进行游戏研发工作已近一年。由于该公司具有雄厚的资金背景并拥有一支顶尖研发团队,因此此款游戏早被业界视为下半年国内游戏市场的一部大作而备受关注。

  目前,《征途》游戏何时开始技术测试仍没有对外公布,这款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的游戏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前瞻 相关网页约5,4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观《大唐》江湖之风起云涌(组图) (2005-08-19 16:33)
卡片对战游戏《游戏王OL》前瞻(图) (2005-08-19 10:26)
国产3D休闲网游《GF大冒险》9月推出 (2005-08-19 10:11)
《轩辕二》台服御剑飞行 初阶公会两大系统全曝光 (2005-08-18 15:05)
《红宝石》公测精彩内容前瞻 (2005-08-18 13:36)
《大唐》28日内测 帐号申请18日开放 (2005-08-18 13:11)
网易力作《天下贰》预计9月内测(图) (2005-08-18 09: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