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富翁不得不玩的N个理由 风情地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5:30 新浪游戏

  谁不想周游世界,可惜口袋里没有多余的闲钱,谁不想多多领略异国风情,可惜去掉工作学习,我的时间少的可怜,谁不爱抬头看天,找寻月亮上美丽的嫦娥姐姐,看看窗外流火的八月,谁不盼望着北国缤纷的大雪天。

  《盛大富翁》游戏内提供了一系列古今中外风光各异的游戏地图,既有时尚的现代都市、狂野的西部沙漠、神秘的魔法森林,还有充满科幻气息的太空城堡。让你足不出户便可赏尽天下美景!本次首推的,是具有热带夏威夷无论风格的系列岛国地图以及上海都市地图。

  

  小上海地图适合4到6个人游戏,地图不是很大,想取胜,赶快抓紧时间抢地咯!

  

  要是想以团队合作精神取胜的话,大上海地图是最佳选择,支持8个人同时游戏,大块大块待售地段你还不手痒吗?

  

  在热带小岛的椰子树下聆听大海的声响!

  

  风情岛畔海风习习好象少女的轻唱!

  

  热带都市的大片树林,带来丝丝的凉爽!

  想象一下,在这样美丽景色的地图上约几个好友在网络上决一胜负,实在是美不胜收。

  我们没有多余的闲钱,我们没有大把的时间,我们无缘看见月亮上的嫦娥姐姐,但是我们可以开着空调,喝着饮料,在盛大富翁欢快的背景音乐下,轻松上线。在这个流火的八月,找一个对自己好的理由,盛大富翁,期待与您相约在八月!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盛大富翁 相关网页约81,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