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天骄II》第一场豪华婚礼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4:52 新浪游戏

  国产第一天价网游《天骄II》自8月12日推出1.15新版本《缘牵七夕》后,就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参与。除了原本就有的深厚的文化底蕴,新版本开放的结婚系统、拜师系统、限时挑战等内容,更是给《天骄II》增添了更加迷人的色彩。

  作为《缘牵七夕》版本中的重头戏,结婚系统让我们体验了一把现实里无法体验的心跳。月老周围几乎天天都围满了申请登记举行婚礼的玩家,不管多么困难,我们都要和深爱的他(她)永远在一起。

  《缘牵七夕》版本开启不久,我们有幸记录下了结婚系统开放以来的第一场玩家婚礼,并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详细的报道。紧接着在测试战区,第一场豪华婚礼也如期举办,新郎猛龙和新娘小芸珊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在GM的帮助下携手走进了豪华的结婚殿堂。

  让我们用大量的从现场带回来的图片,配合文字,向所有未到场的玩家传达这一喜讯。

  

  参加婚礼的队伍长长的站到了地毯外面。

  

  GM向世界发送新郎和新娘要在今日完婚的消息。

  

  新人即将到场,主持人按照步骤完成之前的仪式。其他亲朋好友们自觉的站到红地毯的两边,迎接新婚夫妇。

  

  新娘新郎闪亮登场!所有玩家夹道欢迎他们的到来!

  

  婚礼正式开始,所有人都屏息静气,关注着这神圣庄严的时刻。

  

  婚礼结束,接受众人的祝福。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天骄II 相关网页约4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