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摇滚你的手指《E块冒险》 > 正文
《E块冒险》烽烟再起 E块争霸游戏公测体验赛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4:42 新浪游戏

  为了使俄罗斯方块玩家们领会到《E块冒险》游戏的更多乐趣,与亲密朋友并肩作战,一展高手风范。在游戏公测之际E块官方同时举办线上比赛活动,喜欢块块的玩家可不要错过喽,记得到时候来报名,没准幸运现金奖和至尊荣誉就是你的。

  参赛资格:所有《E块冒险》注册用户

  比赛时间:

  1)8月20日-8月28日 报名

  2)8月29日-9月4日 预赛

  3)9月5日-9月11日 复赛和决赛

  比赛形式:团队3Vs3

  比赛规则:

  1)报名:8月20日-8月28日。组队玩家(三人)进入指定房间,点击报名桌,5秒钟后系统弹出报名成功的信息,视为报名成功,玩家确定后即退出房间。

  2)比赛后采用随机相遇且的原则,系统自动安排胜率相近的选手进行比赛。

  3)比赛规则为抢十,即哪方先赢到十盘为获胜,胜方获得一个积分,负方不得分。每位选手必须完成二十场比赛(多于二十场取前二十场的成绩),按积分来排定最终名次,如遇积分相同,则按净胜盘数来确定选手的排名。

  4)排名前32位的选手即可进入下一轮复赛。

  5)复赛和决赛采取淘汰赛制,按初赛中的排名,排名第1的选手对阵排名第32的选手,以此类推直至决出冠军。

  6)比赛预赛阶段每天比赛完成后,选手成绩和排名以及下一轮对阵安排第二天在游戏官方网站上公布。

  奖品设置:

  1)第一名奖金600元,第二名300元,第三名150元,同时进入E块荣誉堂,T恤一件。

  2)进入32强选手均获赠半年会员资格(特殊标记)。

  《E块冒险》官网:www.kuaik.com

  《E块冒险》论坛:www.kuaik.com/bbs

  《E块冒险》游戏下载:www.kuaik.com/Download/EKInstall.rar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块冒险专区

 相关专题:摇滚你的手指《E块冒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