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摇滚你的手指《E块冒险》 > 正文
暑假休闲网游新作《E块冒险》唤起您的童年记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4:41 新浪游戏

  童年的记忆中印象比较深刻的非游戏莫属如:魂斗罗、双截龙还有超级玛丽等都曾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尤其手掌机风靡时期的俄罗斯方块至今让我不能忘怀。

  还记得上中学时,有一段日子,关于俄罗斯方块的话题风靡整个校园,同学们引以为自豪的就是比谁能在第9级的超速度中(终极难度)坚持最长时间不挂。我当时也算是全年级里排名数一数二的“狠角色”了,颇有些沾沾自喜。上了大学以后,有很长一段时间俄罗斯方
块游戏与我行同陌路。黑白色的手掌机方块,电脑上单机版的人机对战实在勾不起我太多挑战的兴趣,一直到今年的8月暑假,一次偶然机会在网吧看见有人玩一款新的网络版本的俄罗斯方块游戏——《E块冒险》。

  在超炫超酷的俄罗斯方块游戏中八名高手之间互相组队决斗正酣,屏幕上绚丽的魔法不断漂移,行行色色的方块如雨点般旋转而下,手指间有节奏的飞速弹击,有如一场键盘上的劲暴摇滚乐章,令人陶醉其中并享受无限乐趣。意想不到,俄罗斯方块居然可以以如此造型和智慧的方式来展示。只有方块摆放的完美无暇,才能不断的消层;只有速度够快,才能战胜他人。在急速的激情中,7种颜色方块亲密结合,超越自我思维拥有无限的快感。现在只要有空闲我便沉浸在《E块冒险》乐趣中,追寻和体验这种非凡的境界。

  《E块冒险》是深圳市聚梦资讯有限公司,一群俄罗斯方块爱好者为追逐梦想,汇聚在一起策划开发的一款最新俄罗斯方块对战平台。在设计开发中吸收了众多俄罗斯方块玩家的建议,融合国内外众多方块游戏优点于一身,经过更加精细的美化和人性化的改良,打造出风靡全球的对战型俄罗斯方块。

  《E块冒险》与传统个人俄罗斯方块游戏有所不同。传统游戏规则为当玩家游戏池中的砖块累积到顶端时即宣告游戏失败;而E块其有趣之处在于,玩家不仅可以依靠自己消层和使用道具来打击对手,还可以组队进行多达8人对战的团队竞技模式。引入能量、血、招式、升级等概念,战队中不同位置的玩家拥有不同的能力,战、法、护各司其职,四人默契配合才能获胜。

  网络化对战紧张刺激,细腻的系统优化提供超爽的操作感,,辅助瞄准设置,轻松体验极速方块的快感。

  除团队竞技模式外,普通混战,单人挖金矿模式,情侣合作模式,玩家还可以创建自己的家族,参加类似MMORPG的攻城战,拥有自己冠名的城市,享受优惠购物、广播、踢人,积分双倍等特权政策。简直妙不可言。

  丰富专业的顶级赛事。攻城赛,混战赛,单人赛,战队赛,黄金联赛,专业完善的比赛规则及赛程,打造E块高手=全国高手的氛围。

  精美超大的纯手绘唯美风格的虚拟形象,自定义容貌,支持最多达到20个部件的自定义真彩虚拟形象,颜色自由变换,靓丽随心而现。

  别具特色的休闲区,提供给玩家俄罗斯以外的其他休闲小游戏,激烈对抗之余换一种心情。现已有一个赛马游戏,一圆您的富翁梦想。

  《E块冒险》还有更多的内容等待你来体验,一起摇滚您的手指吧,让我们生活不再寂寞,不再平淡,不再灰色!

  开发运营:深圳聚梦资讯

  公测日期:8月20日

  官方网站:www.kuaik.com

  官方论坛:www.kuaik.com/bbs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块冒险专区

 相关专题:摇滚你的手指《E块冒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