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摇滚你的手指《E块冒险》 > 正文
注册送iPod 《E块冒险》公测初秋炫大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4:40 新浪游戏

  送手机、送MP3、送闪存……送什么才是今年前卫而又精致的流行? 新颖小巧的全新iPod shuffle,以其小身躯大内涵的不凡表现,面市不久就迅速蹿红,一举成为时尚年轻人的新宠。初秋刚至,天气火热依旧,《E块冒险》火爆公测之际给玩家送出大惊喜:从2005年8月20日起至2005年9月20日,凡是在《E块冒险》游戏注册帐号的玩家,均可参加聚梦资讯举办的注册抽奖活动,您就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iPod shuffle,还有MP3、U盘等数码产品。如果帐号ID号尾数是6或8,并且游戏等级超过10级还将获得赠送1000EB(注:EB指“E块冒险”
游戏内虚拟货币金币的简称)。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奖iPod shuffle 一部

  二等奖:3名 奖MP3播放器(128M)各一部

  三等奖:10名 奖U盘各一部

  四等奖:50名 奖三个月会员资格

  五等奖:200名 奖EB1000(与ID尾数6、8活动可兼得)

  抽奖方式:

  1.活动抽奖采用随机抽奖的方式,截止时间为9月21日0点;

  2.获奖者名单将于9月23日在官方网站公布,请玩家注意查看;

  3.幸运玩家所得的四等奖以下及EB奖励将直接发放到该玩家所注册的帐号上;

  4.获奖玩家所得的三等奖以上,请及时与我们的客服人员联系,核对个人信息后邮寄奖品;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原则下归深圳聚梦资讯有限公司所有。

  随时随地的iPod至尊音乐享受,这便是2005最炫的流行时尚。面对如此“新鲜出炉”的超值大礼,您还犹豫什么?赶快行动起来,8月20日来体验《E块冒险》手指摇滚的感觉吧!

  《E块冒险》官方网站:www.kuaik.com

  《E块冒险》官方论坛:www.kuaik.com/bbs

  《E块冒险》客户端下载: www.kuaik.com/Download/EKInstall.rar

  《E块冒险》是深圳市聚梦资讯有限公司,一群俄罗斯方块爱好者策划开发的一款最新俄罗斯方块游戏。在设计开发中吸收了众多俄罗斯方块玩家的建议,融合国内外众多方块游戏优点于一身,经过更加精细的美化和人性化的改良,打造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酷最优秀的对战型俄罗斯方块。

  游戏制作非常精细,整个游戏世界风格优美休闲;对战时绚丽的魔法不断漂移,行行色色的方块如雨点般旋转而下,手指间有节奏的飞速弹击,有如一场键盘上的劲暴摇滚乐章,令人陶醉其中并享受无限乐趣,超越自我思维,拥有无限的快感。

  传统游戏规则为当玩家游戏池中的砖块累积到顶端时即宣告游戏失败,而E块其有趣之处在于,玩家不仅可以依靠自己消层和使用道具来打击对手,还可以组队进行多达8人对战的团队竞技模式。引入能量、血、招式、升级等概念,战队中不同位置的玩家拥有不同的能力,战、法、护各司其职,四人默契配合才能获胜。

  除团队竞技模式外,普通混战,单人挖金矿模式,情侣合作模式,玩家还可以创建自己的家族,参加类似MMORPG的攻城战,拥有自己冠名的城市,享受优惠购物、广播、踢人,积分双倍等特权政策。

  丰富专业的顶级赛事。攻城赛,混战赛,单人赛,战队赛,黄金联赛,专业完善的比赛规则及赛程,打造E块高手=全国高手的氛围。精美超大的纯手绘唯美风格的虚拟形象,自定义容貌,任意调节服装颜色和深度,支持最多达到20个部件的真彩虚拟形象。别具特色的休闲区,提供给玩家俄罗斯以外的其他休闲小游戏,目前已有一个赛马游戏,将不断推出更多新鲜的休闲小游戏,游戏之余也可小“赌”一把。

  《E块冒险》还有更多的内容等待你来体验,一起摇滚您的手指吧,让我们生活不再寂寞,不再平淡,不再灰色!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E块冒险专区

 相关专题:摇滚你的手指《E块冒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