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摇滚你的手指《E块冒险》 > 正文
方块全国顶级高手8月20日齐聚 演绎《E块冒险》巅峰对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4:39 新浪游戏

  你是俄罗斯方块的狂热爱好者吗?想看到众多传说中的方块高手同台竞技吗?8月20日,《E块冒险》满足你对方块的一切要求!!

  屠龙宝刀,号令江湖,倚天不出,谁与争锋?月圆之夜,方块之颠,十二名全国顶尖俄罗斯方块高手齐聚《E块冒险》,谁才是真正的方块之神?8月20日我们共同来揭晓。

  8月20日至8月22日,《E块冒险》在公测之际邀请众多传说中的俄罗斯方块高手同台献技,多场比赛让你一窥方块顶级奥秘,,每场比赛都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经典战役,谁胜谁负都是一个迷!经典的摆法、巧妙的借层,在这你都能亲眼所见!我们会提供部分高手现场比赛录像,让你知道那雨点般的方块下落速度到底是怎么打出来的,高手的具体操作和键位设置一目了然,让你有亲临比赛现场的感觉!

  比赛方式:1V1抢50 3V3抢100

  详细对阵和比赛时间请访问:www.kuaik.com/event/200508/event2005811125212b.htm

  《E块冒险》官网:www.kuaik.com

  《E块冒险》论坛:www.kuaik.com/bbs

  《E块冒险》下载:www.kuaik.com/Download/EKInstall.rar

  明星选手介绍 :

  昵称:王Ж者ぺ少君  参赛号码:858895

  2001年接触联众俄罗斯方块,至今4年方块历史,一直以速度见长,“狠”是他的打法特点。2003年后一直少有对手,相信多数玩家都没有见过他失败的记录,是第4代的方块NO1。

  昵称:ベ离谱→23℃  参赛号码:858896

  2001年接触中游俄罗斯方块,在中游是统率级人物,更以积分44444让中游所有的方块玩家认识了他,他继承了中游方块稳的一面,是中游打法的代表人物。曾参加QQ全国大赛获得第一名。

  昵称:ベ诚意→23℃  参赛号码:858902

  2002年开始让联众顶级高手认识了他,2004年在QQ游戏水平更进一步,与他交手的块友都认为他摆的好稳,在3V3每盘都能保持固定的有效攻击,曾参加QQ全国大赛获得第一名。

  昵称:王Ж者ぺ诅咒  参赛号码:858905

  2002年首先通过联众游戏论坛大家知道了他的文采,在QQ方块游戏里,更是以专业科学的精神分析和处理方块,通过计算,让速度精确到0.00001秒。太汗了,不少玩家通过的他的方块分析文章,水平得到很大的进步。

  昵称:女神罒龙帅  参赛号码:858911

  QQ方块里出来的新人,很多玩家看了他玩都说是外挂,那速度好多人都认为不是人能够打出来的!当然,速度快,45也多,不过女神罒龙帅当之无愧的是Q块里最有潜力的新人。.

  昵称:ベ放任→23℃  参赛号码:858915

  对方块的执着让人佩服。速度不快,摆法型选手,通过对手的45来减少速度上的差距,和他交手除非你能很清醒,否则一个地方的失误可能导致整盘的失败。

  昵称:℡紫禁の霹雳  参赛号码:858919

  在方块活跃了5年的北方高手,哈尔滨人,12选手中最年长者,是控制专业和方块专业双学位研究生。打块以速度见长,落块三两做堆,也是导致失误的关键所在。有不怕输、输不怕、怕不输的精神,块界骨灰级玩家。

  昵称:▲峰冰▲浪子  参赛号码:858921

  方块界第2代的NO1,也算是一个神秘的人物,真正见过他出手的人并不多,但是在高手中间听到他的名字已经心寒了一半,这样的气势,这样的威力,也只有他能做到,成都方块打法的代表性人物。

  昵称:女神罒鬼宿  参赛号码:858922

  鬼的打法和王Ж者ぺ少君很相象,如果他们两用同样的名字去玩,估计很少有人能分辨的出来谁是谁。

  昵称:女神罒笨笨  参赛号码:858923

  他的水平,只能用深不可测来形容,大家最想知道的是他和王Ж者ぺ少君对战,比分到底是多少,到底会是谁赢?

  昵称:女神罒鳖神  参赛号码:858926

  女神家族的族长,也是方块江湖里最有争议的人物,他豪爽的性格,让他朋友和敌人都是一样的多,经过多年的努力,相信每个高手都在他手里尝试过失败的战绩。

  昵称:女神罒凶器  参赛号码:858935

  我听一位高手和我说过,女神罒凶器是方块里最难搞死的人,他好像有九条命一样,怎么攻击他就是不GAMEOVER。从这里可以看出他的摆法是多么的完美。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摇滚你的手指《E块冒险》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