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E块冒险》8月20日公测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3:31 新浪游戏

  和你的朋友一起来体验最新最酷的俄罗斯方块游戏吧!

  《E块冒险 - 摇滚你的手指》是由深圳聚梦资讯开发的一款以俄罗斯方块为主题的竞技类休闲游戏。手指跳跃舞动,摇滚式的方块玩法挑战你的运动神经极限,多名玩家同台对战,互相攻击救援,紧张刺激。

  ★ 多而有趣的地图

  充满童话风味的画面,色彩鲜明柔和搭配,给人一种超越现实,实现梦想的全新感受。E块冒险拥有着各种不同风格的城市,有中世纪城堡、海边度假区、还有神秘的蘑菇森林等等,配上各具特色的音乐,让人有一种身临冒险梦境的感觉。

  ★ 极具挑战性的战队

  引入能量、血、招式、升级等概念,战队中不同位置的玩家拥有不同的能力,战、法、护各司其职,四人默契配合才能获胜。

  ★ 属于玩家的世界

  玩家可以自由组建战队和家族,在游戏中驰骋征战。实力强劲的家族可以通过战争取得城市的控制权,不但城市将以玩家家族的名字命名,家族成员更可以在自己的城市中享受享受优惠购物、广播、踢人,积分双倍等特权,城市也将根据家族的成长而发展。

  ★体现实力的比赛晋级系统

  攻城赛,混战赛,单人赛,战队赛,

黄金联赛,专业完善的比赛规则及赛程,打造E块高手=全国高手的氛围。向世人证明你在“方块世界”中的实力和地位,让你和你的家族体验成长的乐趣。

  ★ 丰富的玩法

  团队竞技模式,普通混战,单人挖金矿模式,情侣合作模式。还给玩家提供了俄罗斯以外的其他休闲

小游戏,目前已有一个赛马游戏,将不断推出更多新鲜的
休闲小游戏

  ★ “秀”出好心情

  精美超大的纯手绘唯美风格的虚拟形象,自定义容貌,支持最多达到20个部件的真彩虚拟形象。

  ★ 无外挂的竞技舞台

  采用多种防外挂技术,使外挂无立足之地,向外挂永远Say Bye-Bye!真正的实力体现与较量,高手的梦想舞台。

  《E块冒险》,一群俄罗斯方块狂热爱好者精心之作,中国最好玩的俄罗斯方块游戏。


编辑:猫猫不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