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珍藏版《QQ幻想》纪念套票发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3:0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珍藏版《QQ幻想》纪念套票发行(图)
《QQ幻想》套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独一无二的“珍藏版《QQ幻想》纪念套票”横空出世了!

  这是第一套全国发行的以网络游戏角色为内容的邮票!由腾讯公司设计制作,限版限
量,极具收藏价值和纪念意义!

  本套邮票共24张,将经典的“中国结”图案和《QQ幻想》中的时尚的人物形象相结合。游戏中俊美、性感的角色形象在邮票中一览无余:英伟的战士、俊逸的剑客、神秘的刺客、妖娆的药师、妩媚的法师……还有更多新版本中的神秘角色!

  《QQ幻想》相关产品正在不断拓展中,这些都将在游戏活动中作为奖品回馈给各位忠实、热情的QQ幻想玩家!

  Q哥Q妹自己的网友,Q哥Q妹自己的幻想世界!

  更多大礼、更多惊喜!关注幻想世界,无限精彩与你共享!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QQ幻想 相关网页约90,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QQ幻想 专区
新浪游戏 QQ幻想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QQ幻想》二次内测正式开始 (2005-08-09 11:56)
QQ幻想二次内测8月8日正式启动(图) (2005-08-08 10:34)
QQ幻想BETA5版揭密:全新地图 全新宠物全新幻想 (2005-08-05 09:38)
2005中国网络服装设计大赛QQ幻想单项赛 (2005-07-08 14:26)
QQ幻想beta4更新完毕 世界提前恢复开放 (2005-07-01 10:50)
《QQ幻想》游戏系统 神明宝箱 (2005-06-07 16:43)
《QQ幻想》游戏系统 师徒系统 (2005-06-07 16:42)
《QQ幻想》游戏系统 打工系统 (2005-06-07 16:36)
《QQ幻想》游戏任务索引 龙城 (2005-06-07 16:3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