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发现物之贝壳篇(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10:02 新浪游戏

  涨潮。清凉的海水浸入我的身体,慢慢的将我覆盖在这透明的液体中。我一直认为这种透明的液体很有魅力,它可以随意变幻自身的颜色。天明,在人们眼中它可以借助阳光投放的眼神变的湛蓝,清透无比;夜晚,它可以借助月华的温润隐藏在黑夜的怀抱,魅惑众生。我的壳就犹如这样的液体,它是那种可以随阳光变幻色泽的坚硬的壳。

  贝类。是的,我属于那个科目,那个依赖性很强的科目。我本来应该生活在苍凉深
广的海底,看千奇百怪的生物在水中游弋。我喜欢那个冰冷的,深悠的海底,也习惯了那些长的返古之极的生物。其实我真的已经习惯了这一切,尽管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沉闷。可是有一天正当我睡的很熟的时候,不知不觉被海浪送出了大海的怀抱。也许,她认为我该出来走走了,可是她显然忽略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大海在赋予我生命的同时并没有给我更多可以让我炫耀的资本。因此,当我被冲上海滩之后我就只能终年生活在这片无比荒蛮的地方,常年不曾转移。其实这块地方严格的说起来称不上是荒蛮,只是因为我不喜欢这里所以才给了它这样的评价。

  当我开始慢慢习惯这种生活的时候,命运的齿轮再一次旋转,我也再一次被莫明的牵连… …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的这么容易被牵制的。我只是一只贝壳,一只只能躺在沙滩上的贝壳,一只习惯了看人影穿梭的贝壳,一只离不开海水洗礼的贝壳,一只等待她来碰触的贝壳。

  尽管我的壳像我的心一样多姿多彩,但我的形态始终也只是一只贝壳… …

  花香。我真的从来没有闻过这样的味道。轻轻淡淡的,但是却香的沁人心脾。海底的花要比陆地上开的艳丽,夺目且多情。但是它们天生便失去了一朵花该有的味道,它们没有味道,只是终日随着海水飘摇。其实我很喜欢看幽幽的深蓝色海底中随水的节奏晃动的海葵,还有那些穿梭其中自娱自乐的小丑鱼。喜欢看着它们好似跳舞般的舞动,那翩翩起舞的感觉非常令我神往,因为我是不能如它们般行动的。

  当我被海水送上这片海岸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将会怎么样。未来都是未知的,如此渺小的我怎么可能预知。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