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 正文
《大唐》内测帐号申请火爆达上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09:24 新浪游戏

  8月18日中午,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网易《大唐》内测帐号申请开放,众多支持网易《大唐》的玩家争相登陆官方网站。最令人激动和感动的是在短短三个小时之内,申请帐号的热情玩家已经超过2万余人,远远超过了本次预计开放内测帐号申请数量,达到申请上限。为了避免过多玩家申请以及等待帐号派发,所以我们将于今天17:30终止首批内测账号的申请工作,感谢玩家们的支持。之后我们将展开紧张的筛选工作,请玩家们耐心等待。

  我们将于8月26日在官方网站开放“内测帐号查询”页面,已经申请了内测账号的玩家朋友们届时可登陆该页面查询信息。另外,我们还将在8月26日至28日,通过邮件和短信的方式,告知幸运玩家们获得网易《大唐》内测资格的好消息!下次帐号申请开放时间和内测相关安排,请留意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最后对于本次内测账号的申请工作提前完成,我们再次对玩家报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准备申请,但是由于提前截止而造成无法申请的玩家致以诚挚的歉意,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厚爱和支持。更多详情,敬请密切关注网易《大唐》官方网站(dt.163.com)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大唐 专区
新浪游戏 大唐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大唐》与豪杰一起看盛唐风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