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追上放号末班车 手拉手一起玩魔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9 09:12 新浪游戏

  从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UO》开始,传统的网络游戏已经走过了近10年的辉煌了。玩家们面对日新月异的游戏画面,以及越来越庞大的设备资源支持,却在哀叹游戏感觉消失的好快!玩家的需求就是变革的前奏。天晴数码公司摈弃传统网游中消耗玩家时间的做法,在《魔域》中提出群殴、感官、享乐等时代三部曲的概念,将传统网游中一人一宠的游戏模式,变革成全新的由一位玩家角色率领三只不同类型幻兽组成战斗团队,让竞技游戏中的微操作也走入网络游戏!当然,对于不喜欢微操作的玩家,幻兽的高AI甚至可以帮你自动LV UP,你
只需要找个安全的地方,坐下来泡杯茶,看着幻兽围殴可怜的怪物们……

  如此令人心动的网络游戏,怎能不吸引玩家们的注意。目前,《魔域》即将在8月迎来正式对外内测。由于是受限制的内测,因此如何让有限的内测帐号满足无数的疯狂玩家,成为魔域官方最头疼的问题。为了让每一位魔域fans都有机会获得宝贵的内测帐号,官方特别生成了一批内测激活码,通过系列活动发放给玩家们。

  “手拉手一起玩魔域”作为放号系列活动的重头戏,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因为手拉手活动不但有机会获得内测帐号,而且还可以为将来在魔域世界中征战四方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玩家首先在官方网站申请一条个人链接地址,然后通过签名档或者QQ之类的工具发给自己的好友,当好友点击链接地址,系统就自动记录。当超过100个人点击后,该玩家就可以获得一个内测帐号激活码。玩家在获得内测帐号的同时,也拥有了100位的出生入死的好兄弟。

  拿起武器(内测帐号),带上兄弟,GO!到魔域世界去体验波澜壮阔的战斗史诗!

  “手拉手一起玩魔域”活动地址:hand.my.91.com/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魔域 相关网页约47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