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资料片情义江湖随机任务先睹为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7:25 新浪游戏

  燃情八月,《剑侠情缘Online》第三资料片”情义江湖”即将新鲜出炉!情义江湖究竟新增了哪些功能,一直牵动着广大“剑迷”的心。

  据悉,新资料片情义江湖将给玩家带来很多惊喜,四大特色亮点更让大家期待不已。这里特别介绍四大亮点中的随机任务让大家先睹为快!

  一张神秘的藏宝图引发了一个蕴藏奇真异宝的地下金库,一只古旧的破木箱里静静的躺着一对黄金奥运戒指,一个随机到来的任务将带给您无穷无尽的惊喜。这就是随机任务的所有发生背景了。

  与您的同伴、徒弟(师傅)、配偶、结拜兄弟共同练级时会触发一些任务,这些任务将予您在枯燥的练级过程中突发的惊喜,并且给您意想不到的高额奖励。

  每完成一个任务都会在特定npc处领取该任务的奖励。您有可能获得经验、宝物、神秘藏宝图、新的随机任务等奖励。当然,如果遇到没有兴趣的任务,也可以把它转换成任务卷轴,任务卷轴可以出售或者丢弃,当任何一个玩家打开任务卷轴时都可以即刻获得此任务。

  另外,据金山软件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随机任务种类丰富多样,充满娱乐性和趣味性。出其不意的设计绝对让玩家流连忘返!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剑网 相关网页约36,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