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官网新专栏通往未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6:10 新浪游戏

  官网新添特色专题,专门为玩家透露《丝路传说》的未来,超清晰绝对正版。

  《丝路》官方网站左侧正式增加全新板块,一反其它游戏公司将资料保密到底的政策。在这个板块中将公布《丝路》的大量消息,其中有最劲暴的资料图片,未来将与玩家见面的全新内容。通过这些内容玩家将了解到《丝路》的未来,仿佛神秘的探班或者打入了开发内部,每个内容同样精彩,不怕你没感觉,只怕无法承受这种优越感,赶快登陆官方网站
看个究竟。

  在特色专题上线的同时,将有五大内容被第一批透露出来,让我们先在这儿透露其中的两点,便能知道它的份量了。

  变身才是王道

  请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在战斗中变身,这是一个几乎只能去幻想的话题,打小儿崇拜的赛亚人能够变身,各种英雄人物也都如孙悟空一般变得神乎其神。是不是在今后《丝路》能缘玩家们一个超赛梦呢?

  绝配就是个性

  往往在游戏过程中打到一把外型炫的没话说的武器,可是偏偏自己拿不了,职业与装备不符让玩家心中在隐隐作痛。难道《丝路》中的武器不存在性别或者职业的限制?想用什么我做主,才是自己的游戏人生。

  职业72变、新增个性坐骑、独到的细节刻画……这里没有旧闻,想了解更多《丝路》的未来吗?请随时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没准过一两天又追加新内容哦。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丝路传说 相关网页约54,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