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 正文
七剑摇身变作《热血江湖》中七种武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5:14 新浪游戏

  或许是对《七剑》的余情未了,徐克在创作《热血江湖》剧本时,竟然把原著中的“八大奇宝”的设定改为了“七种武器”。

  根据17GAME工作人员的介绍,在漫画中男女主角所用的“火龙刀”和“伏魔花灵剑”,和男二号所用的“追魂五星枪”都是“八大奇宝”之一,但因为《热血江湖》的原著漫画在韩国还在连载中,所以另外五大奇宝的名称和样式并没有正式揭晓,所以徐克决定给剧
本做一点改动,把“八大奇宝”改为“七种武器”,同时也将结合游戏中目前的几把顶级武器的名称和造型来打造其余的四把武器,对于徐克的新想法作为游戏官方的17GAME表示非常支持。

  记者在查阅了官方网站的部分资料后,了解到在《热血江湖》游戏中已经公布并且确认名称的顶级武器有八把之多,看来剧本中余下的四把武器很可能就会在这几把武器中进行选择,这里公布一些剧本预设定的武器资料,对该剧的创作细节有兴趣的可以抢先领略一下这些游戏中顶级武器的真实面目。《热血江湖》的玩家朋友也可以留言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想法,记者会把大家的意见转呈给官方,一旦意见被采用的话,你喜欢的武器就可以在荧幕上亮相了。

  渤海刀

  正派武器,刀身通体碧绿,刀刃雪白,似有波浪和龙纹盘绕,挥动时有巨浪滔天之势。

  血吟刀

  邪派武器,刀身本是紫色,却被斑斑血迹染成暗红,据说曾经死在此刀下的冤魂无数。

  天地剑

  正派武器,剑身由黄白金加精钢打造而成,剑柄镶嵌名贵宝石,挥时可令天地为之变色。

  逐日追风剑

  邪派武器,由珍贵的千年寒铁精心打造,剑身薄而不透,质轻而不软,故名逐日追风。

  圣天神杖

  正派武器,黄铜打造,杖顶镶嵌一颗硕大的猫眼宝石,可反射阳光造成对手短暂失明。

  蚀天魔杖

  邪派武器,杖身由翡翠雕琢而成,外有寒铁加固,杖顶有大块名贵红宝石,可诱惑敌人。

  磐龙破魔枪

  正派武器,打造渤海刀余下不少精铁,便成就了这把名枪,可配合使出,势道更加惊人。

  灭世断魂枪

  邪派武器,一把古怪的兵器,造型不似枪却可做枪使,来历不明,刃上带毒可使人麻痹。

  徐克变“八”为“七”的目的不言而喻,想必还是为了借着《七剑》之火烧红自己的下部武侠新作,启用游戏中的名字也是希望能够更加吸引游戏玩家群体的眼球,增加玩家在观看影片时的代入感。虽然这样的改动实在不可避免炒作的嫌疑,不过只要拍的好看,绝大部分的观众是不会在意原著到底有几把武器的。试想下当游戏玩家们看到片中诸多明星手拿自己所惯用的武器施展武功招式,又或是闪转腾挪之时,心情也会非常激动吧。不过对于改编的力度记者也有话想说,还是希望徐导在创作和编排剧本时在大层面上能够尽量的忠于原著才好。


编辑:童佳郁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