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 正文
陆毅接拍《热血江湖》是早有旧情?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5:11 新浪游戏

  陆毅、孙红雷二人在接到徐克拍摄《热血江湖》的邀请后均迅速回应,表示愿意空出档期等候。已经回到韩国的金素妍也托经纪人回复,她表示自己非常有兴趣接拍女主角的角色,将会在了解剧本后尽快确认结果。记者在感叹徐克个人魅力之余,也对这款名为《热血江湖》的网络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对17GAME进行采访之后更惊讶发现,陆毅与《热血江湖》之间其实早有“前缘”。

  早在《热血江湖》面向全国进行公测的前一天,17GAME曾联手各家媒体举办了一场名为“热血江湖全国公测娱乐盛典”的大型歌舞晚会,这种类似影视新片公映的发布模式在网络游戏业内来说还是首次,在众多媒体中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晚会当晚成功的邀请到了陆毅、杨坤、黄圣依、高圆圆、顾长卫、水木年华、爱戴、阿朵、香香、汪峰、庞龙等数十位明星到场助兴并演唱,席间陆毅也登台演绎了一首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温柔的冒犯》,引来台上台上无数尖叫声及喝彩。一向就非常喜欢网络游戏的陆毅在当场试玩《热血江湖》之后更是兴奋的表示出了自己对这款游戏的喜爱之情,并声称如果有机会他很愿意做该款游戏的代言人,离开时更是不忘找工作人员索要该游戏的安装光盘。看到这些让记者不免联想到陆毅此次爽快的答应接拍《热血江湖》,是不是与他对该游戏的了解和自身的喜爱有关呢?不管其中过程到底如何,陆毅接拍《热血江湖》已经是板上钉钉了,不大有可能出现变数。

  另外记者认为金素妍虽然没有直接应允,接拍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因为《热血江湖》无论是漫画还是网游版本,在韩国本土的影响力都非常之广,远远超过了在中国的知名度。再加上金素妍的美貌和高贵的气质,也非常符合谭花凤这个人物的性格,十分符合观众的审美观。如果说《七剑》让金素妍进一步打开了中国的市场,那么《热血江湖》则会让她在韩国和大陆、港台三地丰收,毕竟数百万的玩家群体和众多漫画迷的人气可是绝对不能够小看的,这从漫画屡屡被翻排成影视作品大受欢迎的程度上就不难看出,一向懂得为自己选择角色的金素妍,更是不会忽略这背后隐藏的种种好处了。

  作为实力派的演员的孙红雷眼下档期比较松,正在家中享受难得的假期的他对徐克的新剧本也非常感兴趣,在接到邀请之后就迅速回应了自己的态度。17GAME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同孙红雷有了直接的接触,孙在初步了解剧本和自己所要扮演的角色后对“天魔神君”这个人物有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天魔神君”并不是一个单纯嗜杀成性的人,在冷酷无情的外表背后一定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这是一个内心戏比较复杂的角色,尽管是反派,却不像《七剑》中目的很单纯的风火连城那样,而是需要从多个角度去理解人物的个性。孙红雷更开玩笑的说,只要徐克不考虑换人,他是非常愿意接下这个角色的。对于武侠戏自己尝试的还比较少,希望能够多多向观众展示不同一面的孙红雷。


编辑:童佳郁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