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 正文
三星聚首 舞罢《七剑》再闹《热血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5:08 新浪游戏

  据17GAME工作人员透露,《热血江湖》剧中的男一号、帅气搞笑的韩飞官将很有可能由陆毅来饰演,而美貌的谭花凤一角则花落韩国女星金素妍,实力派男星孙红雷也将继续在剧中亮相,扮演陆毅的师傅“天魔神君”。徐克与17GAME接触并表示有意以《七剑》阵容重新打造《热血江湖》后,不少的玩家和漫画迷都对此事的进展极为十分关注。在此之前更有一些玩家推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游戏角色的最佳扮演者。不知是否考虑到了玩家意愿的重要性,这次徐克首度公布的演员名单,竟然和玩家评选出的结果一般无二。

  多情小生陆毅变身搞笑韩飞官

  当红的英俊小生陆毅眼下正红的发紫,第一张新唱片自五月发行后便开始了热卖,人气更是借着《七剑下天山》和《情人结》双管齐下之势水涨船高。耕耘过后见收获的陆毅已经开始筹备自己的第二张唱片和新的剧本,据悉该剧正是之前被徐克所看中的《热血江湖》。能够再次与名导徐克合作陆毅自然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在七剑中没有过足大侠的瘾,如今终于可以一展身手了。韩飞官这个角色陆毅坦言对自己是一个挑战,因为自己之前从没有尝试过这样性格搞笑个性却叛逆的角色。当记者问到导演徐克是如何看待陆毅时17GAME表示,徐克导演认为陆毅是个只要给他舞台就能爆发的演员,之前他出演的一些角色都不是特别能够让他有所突破,但是只要给他各种各样的机会,他的演技就一定可以完美的呈现出来。至于为什么徐克会选择他来演韩飞官,17AGME认为很可能是陆毅的笑容更能打动观众。记者也觉得陆毅的外型非常贴近阳光亲切的大男孩,如果能够出演帅气又叛逆搞笑的韩飞官,将非常值得期待。还有更重要的一点:陆毅喜欢玩游戏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对于如何更能演绎好一个游戏中的人物相比会比很多人都更有把握。

  金素妍做梦都想当侠女

  韩国女星金素妍是在完美演绎了《爱上女主播》中的反面角色徐迎美而走红的,她的演技不仅让挑剔的韩国媒体竖起大拇指,更是倾倒了内地、港台的万千观众。尽管在片中徐迎美这个角色本身并不讨好,一副坏到骨子里的模样让观众看得是恨得牙痒痒,但金素妍将徐迎美复杂痛苦的内心演绎得真实可信,在让人痛恨的同时又让人产生无限的同情,更是凭借自己高贵的气质和成熟的演技让许多的观众都喜欢上了她这个美丽的坏女人。在《七剑》中金素妍又成功的扮演了身世凄惨的高丽女子“绿珠”,一个外面艳若桃李内心却冷若冰霜的女人,也是剧种感情戏最多的角色。17GAME的工作人员说:金素妍将扮演的谭花凤是漫画剧本中非常受欢迎的女角色,因为《热血江湖》是韩国最红的人气漫画,她在熟悉程度上会其他人更多。记者之前也听说金素妍的父亲是个地道的中国武侠迷,在知道女儿要接拍《七剑》时非常高兴,但在片中却没有机会尝试侠女的姿态感到很遗憾,这次如果金素妍出演《热血江湖》中的谭花凤一角,也可以让金父得偿所愿了。

  孙红雷喜欢挑战各种角色

  有人说孙红雷的内心深处隐藏了多变的性格,所以无论是《周渔的火车》中深情款款的温柔情人,还是《七剑》中杀人不眨眼,冷酷到底的大反派风火连城,他都可以演绎的精彩绝伦,让你绝对分不清楚戏内戏外哪个才是真正的他。《七剑》中和金素妍出演对手戏的孙红雷在《热血江湖》中变成了她的长辈,更成了陆毅的“授业恩师”,不过孙红雷反派的身份也一并带到了《热血江湖》中来,他在剧中所扮演的天魔神君是江湖中邪派的领袖人物,掌控着江湖中的生杀大权。但就是这样一个人人敬畏的对象,天魔神君对于自己的爱徒韩飞官,却总是保留着那分溺爱的心情。

  三大明星齐聚《热血江湖》,共同演绎一个新的江湖故事,相信徐克的这部新戏绝对没有让人失望的理由。


编辑:童佳郁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