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 正文
《红宝石》8月18日15:00正式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4:48 新浪游戏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红宝石》(RG)让玩家一等就是近半个月,终于在8月18日15:00揭开了神秘面纱,同时开出五组服务器,五组服务器分别为:

  上海(电信)

  浙江(电信)

  西安(电信)

  四川(电信)

  湖北(电信)

  公测第二批开放服务器时间将于近日公布,请玩家时刻关注《红宝石》(RG)官网最新公告。

  自8月1日《红宝石》(RG)开放注册公测帐号至今,注册总人数突破50万,同期举行大型活动“公测幸运大抽奖”,只要注册公测帐号并激活成功,就有机会获得三星手机、时尚PS2等豪华大礼。同时,伴随最新的工会挑战赛活动,新版本加入的新元素,公测将变得更加精彩!

  荣耀与梦想的征程即将开始,《红宝石》(RG)世界之门已经向你开启!

  附:

  公测游戏客户端版本说明

  本次公测采用的游戏客户端版本号为v8.0292。以下介绍一下如何获得最新版的游戏客户端:

  如果是第一次安装游戏客户端,可以下载8.0291版本游戏客户端,然后通过在线自动更新将版本更新为8.0292。如果您是参与过内测的玩家,那大可不必从新安装最新版本游戏客户端,您可以通过打补丁的方式将自己的客户端升级至8.0291版本,然后通过在线自动更新将版本更新为8.0292,打补丁时请仔细阅读相关补丁的详细说明。

  友情提醒:当前客户端的版本号在游戏登录界面的右下角。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红宝石 相关网页约7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相关报道
《红宝石》公测精彩内容前瞻 (2005-08-18 13:36)
《红宝石》注册人数50万 PS2激情现身 (2005-08-17 16:27)
首届《红宝石》工会挑战争霸赛隆重推出 (2005-08-17 14:03)
《红宝石》公测抽奖活动第二批获奖名单公布 (2005-08-15 16:38)
革新 《红宝石》找寻新出路 (2005-08-15 15:57)
喜迎公测《红宝石》多彩活动蓄势待发 (2005-08-13 12:05)
《红宝石》公测在即 最新进展历历在目 (2005-08-11 15:42)
《红宝石》吸血鬼 惊情四百年 (2005-08-10 14: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