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想做NPC?《洛奇》CosPlay也疯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4:21 新浪游戏

  相信所有的游戏玩家对COSPLAY这个名词不会陌生,在

动漫及游戏展会,还有各大网游厂商的推广活动中我们总能看到形形色色的CosPlayer,但在游戏中用玩家人物去Cos各个NPC的现象还不常见。不过在《洛奇》这款超人气的漫画网游中,极其丰富的衣服颜色和款式以及相应制衣技能给玩家们创造了更多装扮自己外型、发挥服饰搭配设计才华的空间。国内一些玩家在远征《洛奇》韩服的时候就开始热衷于玩一些Cos游戏中NPC外型的游戏来自娱自乐。在下图中我们就可以看到两位玩家在韩服中分别Cos《洛奇》的两位NPC“伊文”和“蕾拉”。

   

新浪游戏_想做NPC?《洛奇》CosPlay也疯狂
《洛奇》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Cos NPC也算是《洛奇》中很突出的特色之一,爱搞怪的国内的玩家们是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得的机会。在《洛奇》的火热测试中,涌现出的各类Cos NPC事件可以说是层出不穷,在这里挑出两个具有代表性的与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他们“高潮”的CosPlay水准吧。

  一:Cos“西蒙”的Fans团;做裁缝职业的玩家肯定认识服装店的西蒙,性格怪异的他可是有很多Fans的哟。现在我们一起来欣赏下可怕的“西蒙 CosPlay Fans团”吧。 

  

新浪游戏_想做NPC?《洛奇》CosPlay也疯狂
新浪游戏_想做NPC?《洛奇》CosPlay也疯狂
《洛奇》图2
《洛奇》图3

  二:假“露娜”和伪“潘”;在《洛奇》的新手教学视频中有两位明星,就是可爱的“露娜”和黑羊“潘”了,他们可是非常受玩家们喜爱的哟。可惜他们并不是在游戏中出现的角色,不过官网截图区里这位玩家所展示的Cos确实让我们看到了一些露娜和潘的影子……

  

新浪游戏_想做NPC?《洛奇》CosPlay也疯狂
新浪游戏_想做NPC?《洛奇》CosPlay也疯狂
《洛奇》图4
《洛奇》图5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洛奇 相关网页约43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