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感动着《丝路传说》的感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8 14:11 新浪游戏

  当一位玩家以极其兴奋的心情致电官方,告诉我们他看到了如下这句话:“丝绸之路,有时也简称为丝路”时,他非常渴望把这种自豪感传达给所有玩家的时候,并告诉我们就算目前我们还不能公测,但他依然会默默的支持我们,继续等待着。我们突然意识到玩家们是在用一种如此强烈的心情喜欢着《丝路》,支持着《丝路》。

  丝绸之路(德语:die Seidenstrasse)一词最早来自于德国地理学家费迪南·冯·李希
霍芬(Ferdinand von Richthofen)1877年出版的《中国》,有时也简称为丝路。

  这只是在一本百科上查询丝绸之路后的结果,却让《丝路》的玩家在看到结尾部分的时候如此激动。不,让我还原他的话“太神气了”。就是这样一种心情让我们的全体工作人员如此感动。《丝路传说》不仅是一款用于娱乐的历史幻想游戏,还在无形的弘扬中国文化,向玩家们传达古代丝绸之路的伟大意义。无论是通过喜欢历史进入《丝路》,还是通过《丝路》去主动了解这段历史,只要是玩家能有所收获,我们的工作也就有了意义。

  带着全体玩家对《丝路》的支持,我们正在为公测做着万分的努力,近期将有什么精彩活动?请随时关注《丝路传说》官方网站最新消息。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丝路传说 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