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丝路传说不再只是18禁 青少年也能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17:2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丝路传说》Q版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韩国3D MMORPG《丝路传说》将于19日服务器维护时增加青少年专用服务器“百尼斯”。

  前段时间,《丝路传说》限定了只有18岁以上的玩家才能玩,而新增加的服务器“百尼斯”可以让18岁以下的青少年玩家也可以体验到《丝路传说》的贸易乐趣、真实动作、个性化的角色养成、美丽幻想的背景等等。

  《丝路传说》现已经在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地区,日本等三地都已有运营,并被认可是一款具有高品质,出色技能和有魅力的游戏内涵的作品,本次新服的增加,可以让青少年充分体验游戏。

  在新服开通的同时,官方还举办了很多活动,奖品也很丰富,有PSP哦。赶快去官网看看吧。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丝路传说 相关网页约54,,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丝路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丝路传说》之历史的起源——东亚 (2005-08-17 15:10)
千年古道除旧去 万里丝路八方连 (2005-08-17 15:09)
不离不弃说网游 《丝路传说》 (2005-08-16 15:58)
《丝路传说》马匹的另类用途 (2005-08-03 16:28)
丝路台服七夕活动 与代言人共进情人晚餐 (2005-08-02 15:05)
惊爆内幕 《丝路》暗藏七剑玄机 (2005-08-01 17:33)
《丝路》第七套超豪华装备抢先曝光 (2005-07-29 09:18)
鬼斧神工千年不变 《丝路传说》现奇景 (2005-07-27 16:4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