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版本更新 开放怪物圣石争夺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16:27 新浪游戏

  《江湖OL》八月重磅出击,新版本再次推出,更加丰富的内容,更加合理的设定,更加安全的系统,打造更加完美的江湖!

  本次更新将正式开放“怪物圣石”的争夺,这将是最激动人心的战斗!相传在归乡谷神秘的地下神殿,那里蕴藏着一块“圣石”!如果能得到这块圣石,全派的人将变得更加强大……

  怪物圣石:

  在归乡谷夺下龙瀑镇,即可进入九焕炼狱。在九焕炼狱下方,可以找到大悲神殿,怪物圣石就藏在其中,玩家可以去攻打这块圣石,打碎后,圣石在原地消失,出现在该派玩家新手村外的地图上,即,圣石被正派打下后出现在飞埃林,被魔派打下后则出现在佛门谷,被邪派打下后则出现在金钟和寺。攻打下此圣石的派系,全派攻击力上升10%!

  怪物攻城:

  每天晚上20点至22点间,怪物会来夺回这块圣石,此时需要该派玩家去守卫,除了怪物之外,还有六架攻城投石车对圣石进行攻击,玩家们需要把怪物和投石车全部消灭,才能完全保护圣石,来攻城的怪物掉宝率要远远高于普通的怪物。另外,怪物攻城并不在游戏中的地图上进行,而是在一个特定的区域“抗魔激战场”里进行,想要参加守卫的玩家可以在本派的守卫队长说话,传送过去。该场景只允许100个玩家进入,如果人数已满,只有等里面的玩家因死亡或其他原因离开这张地图时才能进入。

  玩家抢夺:

  除了每天防范怪物攻城之外,还要防止另外两派玩家的攻击,因为他们可以在任意时间攻打圣石,包括晚上怪物攻城的同时,例如正派拥有圣石时,该圣石出现在飞埃林,那么邪派和魔派随时可以攻入飞埃林抢夺圣石,当晚上怪物来攻城时,就会同时出现两块圣石,一块在抗魔激战场被怪物攻打,另一块仍然矗立在飞埃林,邪派与魔派完全可以趁此机会抢夺圣石,无论被别派玩家抢走,还是被怪物抢走,该圣石都会在正派地图上消失,转到其他派的地图上去或者回到大悲神殿中去。

  除了“怪物圣石”战即将打响之外,更多全新地图也将跟大家见面,包括群雄地下城,焕魔地下城,霸道地下城,九焕炼狱,大慈悲神殿,天秘狱,梦幻洞,黯然迷路等等!

  

新浪游戏_江湖OL版本更新 开放怪物圣石争夺战
怪物圣石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江湖OL版本更新 开放怪物圣石争夺战
怪物圣石图2

  另外,我们认真听取了近期玩家对游戏的一些反馈,将在这次更新中将在“抢镇”时加上人数限制,每派只能有50名玩家进入“抢镇”地图。“抢镇”结束后,胜利的一方全体玩家都可以进入。其他两派玩家则不允许进入。

  这次更新还对游戏中近期出现的一系列的BUG进行了修复。一段时间以来,一些不应出现的BUG对玩家正常的游戏产生了一些影响,在这里,八八科技向广大玩家表示歉意,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决打击外挂和封堵漏洞,全力维持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江湖OL 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让我们在游戏中相爱 (2005-08-16 14:31)
《江湖OL》线上系列活动之二天匠神兵 (2005-08-16 14:16)
《江湖OL》超级女侠评选投票火爆进行 喜欢就顶她 (2005-08-16 11:13)
《江湖OL》让我们在游戏中相爱 (2005-08-15 13:51)
著名CS MV制作人甜咖啡打造《江湖OL》宣传片 (2005-08-12 18:34)
免费玩《江湖OL》 听天籁之音 (2005-08-12 15:57)
迎七夕 《江湖OL》推出系列精彩活动 (2005-08-11 11:29)
《江湖OL》天匠铸神兵 极品武器大比拼 (2005-08-11 09:0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