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 正文
首届《红宝石》工会挑战争霸赛隆重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14:03 新浪游戏

  好男儿金戈铁马战沙场;

  真英雄赤胆忠心结金兰;

  乱世风云,群雄傲视,究竟谁是真正王者?一较高下的历史性时刻终于到来!

  8月18日,首届《红宝石》工会挑战争霸赛隆重推出!此次比赛将分三部分进行:天下第一会、秀我全家福、最强工会挑战赛。

  为了无穷的梦想、为了无上的荣誉、为了无尽的财富!勇士们,让我们一起拿起锋利的武器、穿起厚重的盔甲,全副武装起来,投身于这场血与泪的浩瀚战争中去吧!

  天下第一会

  活动时间:8月18日--8月31日

  公测开始后,第一个成立的工会获得“天下第一会”称号,工会及工会会长将荣登名人堂,无尚荣耀,天下无双!

  秀我全家福

  活动时间:8月18日--9月18日

  团结就是力量,工会的壮大需要所有成员的紧密团结,《秀我全家福》为各个工会提供展现工会实力、表现工会风采的绝好机会,拍下工会最感人的一幕、最激动人心的一幕、最紧张刺激的一幕……将最美好的瞬间展示给所有人。

  最强工会挑战赛

  活动时间:9月2日--9月17日

  工会战,惊心动魄、气势恢宏,犹如好莱坞大片令人震撼。工会战净胜场次数最多的工会就是最强大的工会,用实事说话,行动代表一切!

  公测大幕即将拉开,精彩活动同期开始,让我们共同享受《红宝石》带来的无限乐趣吧!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红宝石 相关网页约729,07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RG 英雄与历史共舞的篇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