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航海世纪》拥揽名城风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11:23 新浪游戏

  谁没有过环球旅行的梦想?来到散落在地球上的陌生的城市,期望会在异域发生某件改变命运的故事,或浪漫、或传奇。因为这样的梦想我来到了《航海世纪》。于是,我流连在梦里的城市,看到了只在传说和书本中出现的人!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拥揽名城风光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拥揽名城风光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拥揽名城风光
雅典
热那亚
贝鲁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雅典

  这里有威严的国王、无聊的作坊老板、嘈杂的酒馆……一切都仿佛回到了中世纪,通过墙面大理石的质感,你可以体味到岁月的痕迹。充满了文化气息的中世纪雅典城区在神圣的教堂,设计者使用了特殊的光影效果,甚至您可以看到圆拱

天花板在明亮地面上的倒影,其教堂的内景丝毫不逊色于真正的教堂。

  热那亚

  来到热那亚,很自然的,就会有一种回到水手故乡的感觉。正准备外出耕作的热那亚农妇手拿工具,宽阔的街道、城市内各种设施的招牌、在天空的映射下的古香古色的城区,又带人回到那大航海时代、英雄哥伦布的故乡。看着这一切,你是否有一种马上就扬帆远航的冲动。灯火通明的水手酒吧是航海者聚酒的好地方,任何航海者都会视这里为他们永远是最娱乐场,因为他们总是在浩荡的海洋中追求自己的梦想,为了做好各自的准备,他们在这里认识各种各样的水手和优秀的船长,带领自己进入神秘的航海世纪!

  贝鲁特

  位于地中海东岸,这座城市保持着浓厚的阿拉伯传统风格和特色,古香古色的街道,繁华喧嚣的集市,高墙深院的住宅,精雕细刻的古寺,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幅典型的阿拉伯古城的风景画。繁华而喧嚣的集市,蔚蓝的天空,在贝鲁特街头吹笛舞蛇的印度人,忙碌的人群,真的难以相信这是游戏中。设计师几乎将已经被战火毁灭的贝鲁特城全部复原。夕阳西下,看到远处的炊烟袅袅升起,一种身处异乡的孤寂、落寞的感觉不由在心底产生。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拥揽名城风光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拥揽名城风光
新浪游戏_《航海世纪》拥揽名城风光
 的黎波里
亚历山大
 巴塞罗那

  的黎波里

  北非海港古城的黎波里,如同一颗明珠镶嵌在地中海南岸。海港入口处,一座土红色的古城堡在高大椰枣树的衬映下,赫然耸立。的黎波里酒馆,风格与其他城市绝对不同,两个酒桶高高的架在酒馆的屋顶上,从酒馆中散发出来的酒香把四周的行人都吸引了过来,不看看这里有名的清真寺,就不算到过的黎波里。古老的墙壁、浓郁的阿拉伯建筑风格向人们展示着它悠久的历史。

  亚历山大

  走进亚历山大,仿佛走进了历史的卷页。亚历山大城的挛生军港(TwinHarbors),巨大的灯塔、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和庞培巨柱的伟大风采,都带给你一种超然的感觉。蔚蓝的天空和宽阔的广场,简直比看著名油画大师的作品还要爽。广场上栩栩如生的人物或闲聊或如同柏拉图般的沉思,《航海世纪》不仅真实地描绘了这个城市的建筑与风光,它还把这个城市光辉的文化与哲学气质展示出来。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歌特式的建筑、港口、沙滩使人领略到的是浪漫的西班牙风情和迷人的地中海风光。广场中央的喷泉、周遍的商店、广场上的行人...这一切构成了著名的巴塞罗那广场,哥特式风格的巴塞罗纳教堂庄严而神圣,教堂外的卫兵正在巴塞罗那的广场上巡逻,西班牙人的自信与洒脱随着酒馆里的自在的笑声传递给我们。

  《航海世纪》采用16世纪真实世界城市国家布局和地理风貌,整个世界城市风格无一雷同,均参照当时世界真实构建,只等你驾船远航,拥揽世界名城风光!、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