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国英雄25服连云港东海胜境即将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7 09:24 新浪游戏

  战国风云乱,东海有胜境!

  战国中第一块桃源胜境在素有“东部第一胜境”之称的连云港即将开服!25服[东海胜境]是由连云港市东海方圆电脑公司联手宝德,倾力打造《战国英雄》东海第一的传说!

  东海方圆电脑公司自2001年创建,在短短的几年间迅速崛起,成为连云港地区最有
影响力的IT业公司之一,公司建有独立IDC机房,并开始与诸多网络公司接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05年,公司依托自身的优势和宝德强大的技术支持,将一起为广大战国英雄玩家建立了江苏战国专区,通过努力,不光可以给广大玩家建立一个良好的游戏休闲平台,更能让大家感受到东海方圆电脑公司一如既往,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

  《战国英雄》作为一款有着深厚历史底蕴的国产网络游戏,与中国历史文化深度融合,展现了在中国历史上“春秋战国”时期,战国七雄诸侯争霸、逐鹿中原的宏大场面。与其他游戏相比,《战国英雄》拥有更多富有中国民族文化特色的游戏亮点:可升级的官阶模式、无处不在的王国战争、有丰富奖励的师徒及情侣模式……让玩家充分体验到了游戏带来的全新乐趣!

  25服开启期间,[东海胜境]服务器将进行诸多精彩刺激的活动。同时有争王战、段位战、问鼎天下、世界大战等其他活动也将伴随大家度过一个精彩愉快的金秋。在此期间,25服线上线下活动将不断推出,更多奖励,更多刺激等着您!

  敬请继续关注25服近期开服预告,更多精彩活动,给您非比寻常的感受,尽在《战国英雄》史诗巨献!

  开服 时间:2005年8月20日下午17:00

  服务器名称:东海胜境

  分服运营商:东海方圆电脑公司

  清凉夏日,战国乱世中最后一块纯净之地,尽在[东海胜境]无与伦比“海、古、神、幽、奇、泉”桃源仙境中,充分感受“东海第一胜境”给您带来不一般的战国心境!

  2005,《战国英雄》成就你的王朝霸业!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战国英雄 相关网页约747,24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