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盛大富翁》打造真正的全民休闲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4:52 新浪游戏

  目前中国网游市场正处于一个生机勃发的时代。各类网游纷争天下,种类繁多,让人应接不暇。乍一看颇为繁荣昌盛。然而,无论何种网络游戏,均离不开电脑和网络,随着游戏的画面功能越来越精致全面,“贵族网游”这个颇具代表性的词语在玩家之间甚为流传。

  何谓“贵族网游”?顾名思义,贵族属于有特权的一族,有相当的经济实力,能享有其他普通老百姓所不能享用的东西。而这里提到的“贵族网游”其特征大约分为两点:

  一、电脑基本配置要求高

  这里指的是电脑运行游戏的硬件要求。虽然说电脑发展日新月异,技术提高的同时,成本也在下降,导致价格也下降。但在中国,电脑依旧是一种奢侈品,普通人买一台中等配置的电脑仍需花掉半年甚至一年的大部分收入。而所谓的“贵族网游”对玩家电脑配置的高要求无疑就是在普通玩家面前架起一道无形的高墙,把普通玩家那些有钱的“贵族”们清晰的划分出界限。

  “贵族网游”当然也会在资料公布上,告诉你推荐配置与最低配置。最低配置的电脑也能玩。但是在游戏中,那些灰暗艰涩的大锯齿和放幻灯片似的速度。无疑会让游戏性大打折扣。当然比不了“贵族”们的享受了。

  二、游戏费用高

  也就是说,玩家为游戏所付出的金钱。现在国内市面上,依然是泊来货泛滥,国外的游戏制作商抬高代理价格。导致运营商成本提高。而这些提高的成本自然被平摊到玩家的头上。这点小小的成本,对于“贵族”们自然不算什么,但是对于广大的学生玩家甚至于收入不太高的玩家来说,无疑也是一个相对沉重的负担,成为阻碍他们游戏的一个重要原因。

  由盛大网自主运营研发的休闲游戏《盛大富翁》,针对目前广大游戏爱好者“谈贵族色变”的情况,开发人员运用精湛的编程技术,在保障游戏画面精美亮丽的同时,把电脑的配置要求降到最低。只要赛扬300以上的机器配置就完全可以让《盛大富翁》在您的机器上稳定流畅的运行。对游戏收费问题,玩家更是不用担心,《盛大富翁》是一款和《泡泡堂》一样开房间的对战类游戏,对所有玩家免费开放。在这里,没有高低贵贱,没有等级差异,有的只是轻松搞笑的事件,幽默健康的风格。喜欢网上娱乐却又囊中羞涩的你,还等什么?

  我们游戏是渴望沟通,我们游戏是为了快乐。如果快乐也被赤裸裸的划上等级,那么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毫无意义。《盛大富翁》让所有喜欢游戏玩家都能无限制享受到游戏的快乐。真正打造一款老少皆宜的“全民网游”。少了你,可不行哦!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盛大富翁 相关网页约81,94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