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魔兽世界》嘉年华南京站活动纪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4:13 新浪游戏

  2005 年8月13日

  七月流火

  《魔兽世界》南京的玩家们顶在炎炎夏日奔向自己的圣地——“ 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 ”可口可乐 2005《魔兽世界》嘉年华活动现场。

  活动于9点开始,才8点左右,门外已聚集大量玩家,现场维护秩序的人员不断的用通话机向场内请示是否可以提前开放。

  “可以进入了么?”

  “排队很长时间啊 … ”

  玩家们一边急切的询问着,一边利用空闲时间在黑暗之门门口合影留念。

  9点整,由可口可乐真实再现的神秘艾泽拉斯大陆终于为玩家们开启。瞬间,黑暗之门通道中涌满了玩家们。暴风城英雄之谷,铁炉堡坚实的大门,抬首仰望达纳苏斯的月神雕像……在可口可乐《魔兽世界》嘉年华现场,《魔兽世界》的 FANS 们赞叹着伟大奇迹的再现,亲身领略到真实的艾泽拉斯大陆!

  

  (附图1)可口可乐《魔兽世界》嘉年华开幕

  

  (附图2)引爆嘉年华

  9点59分,可口可乐2005《魔兽世界》嘉年华开幕式启动,真人 COSPLAY 了《魔兽世界》中的种族人物,引起了场内广泛关注,玩家纷纷举起了手中的DC或DV ,记录这震撼人心的一刻。南京中萃食品有限公司周云山副总经理和江苏移动南京分公司张永庆副总经理在万众瞩目之中,接过了人类法师手中的法仗和矮人的猎枪,开启了南京“ 要爽由自己-冰火暴风城 ”可口可乐 2005 《魔兽世界》嘉年华活动。

  自四月底开通 iCoke 网络平台后,可口可乐充分利用互联网加强可口可乐品牌与年轻人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以音乐、娱乐资讯、游戏等多元化内容,令 iCoke 中国网站人气一路飙升,成为了年轻消费者中最受欢迎的快速消费品网站之一。 可口可乐 “ 要爽由自己 冰火暴风城 ”消费者促销活动已在全国超过 50 个城市全面展开,近三亿名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并赢取可口可乐提供的 4,000 万个惊喜,包括新型时尚的笔记本电脑,限量版《魔兽世界》经典英雄人物玩偶及配饰,以及免费在线游戏时间等众多网络时代眩酷奖品。第九城市、暴雪娱乐与可口可乐此次优势互补的三方合作模式突破了快速消费品行业传统营销模式,结合新兴的网络平台,在积极倡导 “ 适度娱乐、健康生活 ” 的网络时代全新理念下,为年轻的消费者带来具有震撼力的全新网络体验,以创新的方式与年轻人进行有效的沟通和联络。 此次盛况空前的可口可乐 《魔兽世界》 嘉年华活动 , 必将将历时两个月的、全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活动 ---- 可口可乐 “ 要爽由自己-冰火暴风城 ” 活动推向了高潮。

  

  (附图3)勇敢的骑牛 MM

  

  (附图4)攀越铁炉堡

  此次嘉年华完美复制《魔兽世界》虚拟世界的壮丽场景,让玩家真实体验到全球最火爆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梦幻场景所带来的震撼魅力。场内更有南京启鸿公司提供的精美周边,满足了广大玩家的需求。

  活动现场承袭了《魔兽世界》的优良传统——排队。从可口可乐售卖区到闯关游戏体验区、暴风城中心舞台区。现场人挤人,人挨人的排着队伍,玩家热情参与其中。或象盗贼一样灵活穿梭于系着铃铛的绳索,或象猎人一样举起手中的箭射向目标,现场玩家在现实中扮演游戏中的角色,屡屡暴出惊喜。《魔兽世界》女法师、暗夜精灵、牛头人、兽人等的 COSPLAY 穿梭于人群之中与玩家们留影,铁炉堡内,玩家们在五十台装备精良的电脑上,与朋友携手并肩战斗。

  

  (附图5)中心舞台前人头攒动

  

  (附图6)帅气的暗夜精灵 GG

  当现场记者采访到玩家时,他们都不约而同的举起手中的可口可乐说,玩游戏?当然是《魔兽世界》!

  

  (附图7)到场的年龄最大的魔兽玩家妈妈

  

  (附图8)到场的最小玩家 ,13 岁的亡灵法师

  这个夏天,可口可乐与《魔兽世界》同在。

  此次活动感谢南京中萃食品有限公司、移动南京分公司及南京启鸿网络资讯有限公司的鼎立支持。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魔兽世界 相关网页约3,456,37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