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 正文
《江湖OL》超级女侠评选投票火爆进行 喜欢就顶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1:13 新浪游戏

  谁说游戏中无美女?《江湖OL》“超级女侠”精彩纷呈!五大服务器近百名女生参与评选,每日无数条评论支持她们,如果你也喜欢她们,就快来为她们投票吧!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近万名玩家为这些“超级女侠”投出了自己慎重的一票,特别是一些在游戏中被大家熟悉的女生,格外受到玩家们的欢迎,一些玩家每天都要来投票和发表评论支持她们,并在游戏中,甚至官方论坛为她们拉票,可谓火爆至极!

  这里是一个舞台,是让所有游戏中的女孩有个向朋友们展示自己的机会,她们个性十足,而且都是真实的游戏女生哦!难道你不想给她们一些支持和鼓励吗?快快加入“超级女侠”评选,投出你慎重的一票吧!

  参赛地址点击进入

  在这里,《江湖OL》重点提醒两点,首先,所有的获奖玩家我们都将仔细核实其身份后为之发奖,其次,我们鼓励玩家为自己拉票,但不提倡恶意刷票,对于同一IP地址同一时间段内反复注册投票所得的票数,官方将视情况进行处理。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江湖OL 相关网页约117,25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领略与众不同的江湖时代

 相关报道
《江湖OL》让我们在游戏中相爱 (2005-08-15 13:51)
著名CS MV制作人甜咖啡打造《江湖OL》宣传片 (2005-08-12 18:34)
免费玩《江湖OL》 听天籁之音 (2005-08-12 15:57)
迎七夕 《江湖OL》推出系列精彩活动 (2005-08-11 11:29)
《江湖OL》天匠铸神兵 极品武器大比拼 (2005-08-11 09:02)
《江湖OL》永久免费第二步 活动精彩纷呈 (2005-08-10 16:11)
《江湖OL》服务器之花评选活动10日开始 (2005-08-10 14:46)
《江湖OL》细数江湖神兵利器重排兵器谱 (2005-08-09 17: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