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大唐》8月18日开放内测帐号申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1: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大唐》8月18日开放内测帐号申请
人物精美细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大唐》8月18日开放内测帐号申请
场景美轮美奂

  追寻千年神往的唐朝盛世,《大唐》,正在向我们走近!

  由网易自主研发的3D固定视角武侠大作《大唐》(MMORPG),将带您进入历史上最辉煌时代的武侠世界!网易《大唐》预计于8月18日开放内测帐号申请,欢迎爱好者们届时登陆官方网站的内测帐号申请页面,您只需提交相关信息,即可参加本次内测帐号申请活动

  网易《大唐》将于月内开放内测,我们热忱欢迎您来到由《大唐》倾情打造的唐朝唯美武侠世界!这是个辉煌灿烂的年代,这是个风流纵横的江湖。江山轮转,英雄接替,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大唐 相关网页约4,617,1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唐唯美武侠 《大唐》放出预告片(图) (2005-08-11 09:10)
再现盛世唐朝 《大唐》官网12日开放 (2005-08-08 15:09)
3D武侠网游《大唐》8月开放内测(图) (2005-08-04 16:02)
唐朝背景武侠类网游《大唐》亮相(图) (2005-08-02 15: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