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海盗王OL》邀请开发团队亲自回答玩家问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6 10:45 新浪游戏

  《海盗王online》作为嘉思华数字娱乐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络游戏,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业界及许多玩家的关注。也正因为自主研发这一原因,因此对于玩家提出的许多游戏中出现的困难及问题,客服人员也得以第一时间向游戏技术及研发部门提出,并将解决方案反馈给玩家。

  随着公测一天天地进行,海盗家族也在不断地壮大,而所接触的游戏乐趣和挑战也
在不断增加。玩家在游戏中关于“高级别玩家升级”,“完成任务”,“寻宝探险”,“跑商”以及“各职业的发展”的问题和困难也日益地增多。为了能在第一时间排除玩家的疑惑,辅助玩家更好地游戏,同时也让更多的玩家找到游戏乐趣,嘉思华公司于近日在《海盗王online》官方论坛,推出“常见问题---官方回答”一栏目。同时嘉思华也在筹备在《海盗王online》官方网站上开设专门“游戏开发部门对玩家问题的反馈”板块。

  在论坛,玩家可通过“常见问题---官方回答”这一栏目,了解到游戏的最新进展,同时,《海盗王online》游戏研发团队将针对游戏中的常见问题,以及玩家反映较多的困难问题进行解答。玩家若对游戏有疑惑或是有较好的建议,可以《海盗王online》官方论坛“客服专区”及“游戏建议专区”提出,亦可发e-mail至sky.chen@cathyway.com。所有的问题及建议,将会在第一时间反馈给游戏研发部门,并由研发部进行汇总解答。

  玩家在游戏中出现的问题,由游戏研发部门亲自进行回答,同时也将将及时将未来版本更新的内容发布在官网,这样高效率面对玩家的服务做法,在国内也属首次。嘉思华公司表示,在今后,还将推出更新更具特色的服务版块,玩家还有机会可以了解到游戏开发的幕后团队及故事。《海盗王online》运营方的努力,将为海盗玩家们提供一个更为快捷与优质的服务,让玩家们真正地做到轻松游戏,快乐游戏。

  为了梦想出海,感受海之魔力!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盗王ol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