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剑网》资料片情义江湖黄金装备抢先揭秘(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7:06 新浪游戏

  燃情八月,《剑侠情缘Online》第三资料片”情义江湖”即将新鲜出炉!情义江湖究竟新增了哪些功能,一直牵动着广大“剑迷”的心。

  据悉,新资料片情义江湖将给玩家带来很多惊喜。除新增4大特色系统外,细节上亦有不少亮点。作为广大“剑迷”最关注的话题之一的黄金装备在新资料片中也将大放异彩,独特的经验翻倍武器绝对是你心头所好!

  这套极具亮点的鸿影系列经验翻倍黄金套装包括。鸿影之沈园晚醉、鸿影之挂剑西方、鸿影之苜蓿忘却、鸿影之红袖招。每件武器系出自名门,有着离奇的历史和渊源。

  附四大武器详细介绍:

  

新浪游戏_《剑网》资料片情义江湖黄金装备抢先揭秘(图)
新浪游戏_《剑网》资料片情义江湖黄金装备抢先揭秘(图)
沈园晚醉
挂剑西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鸿影之沈园晚醉:宋代大贾沈氏的传家之宝,以沈家世代居住的庄园为名,其光灼然不可逼视。五行属性:木。明一属性:增加所有抗性8-12;暗一属性:杀死敌人增加经验15%~25%。(图鸿影之沈园晚醉)

  鸿影之挂剑西方:宋高宗十三道金牌令箭招杀岳飞于风波亭。一位逃出来的副将带着这枚戒指亡命江湖。五行属性:水。明一属性:增加生命80-120;暗一属性:杀死敌人增加经验15%-25%;明二属性:增加内力120-200。(图鸿影之挂剑西方)

  

新浪游戏_《剑网》资料片情义江湖黄金装备抢先揭秘(图)
新浪游戏_《剑网》资料片情义江湖黄金装备抢先揭秘(图)
苜蓿忘却
红袖招

  鸿影之苜蓿忘却:朋友们相携在春天去登高处,采摘苜蓿纷赠对方。如今山河残破,旧日的香气也已经忘却。五行属性:土。明一属性:增加生命80-120;暗一属性:杀死敌人增加经验15%-25%;明二属性:增加内力120-200。(图鸿影之苜蓿忘却)

  鸿影之红袖招:诗人有云:“当年少年衫薄,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这是匠人为消逝的青春年代所造的怀念之物吧。五行属性:火。明一属性:增加生命80-120;暗一属性:杀死敌人增加经验15%-25%;明二属性:增加内力120-200。(图鸿影之红袖招)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剑网 相关网页约45,19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15日《剑网》、《封神榜》游戏维护时间全面调整 (2005-08-12 16:22)
《剑网》第三部资料片定名情义江湖 (2005-08-04 16:57)
《剑网》浪漫七夕情人节 经验物品大放送 (2005-08-03 12:55)
玩家亲临西山居指导工作 坦言最爱《剑网》系列 (2005-08-01 16:01)
《剑网》武林大会落幕 各项大奖花落各家 (2005-07-29 14:57)
《剑网》武林大会决赛 双人决赛冠军问鼎江湖 (2005-07-22 17:12)
CHINAJOY《剑网》极品戒指40亿成交 (2005-07-22 16:01)
《剑网》武林大会门派单项赛决赛揭晓 10大高手重出江湖 (2005-07-21 1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