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洛奇》金牌玩家勇夺个人巨奖18日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7:01 新浪游戏

  总奖品价值高达20万元的“金牌玩家勇夺个人巨奖”活动自7月29日正式开启之后,受到了广大《洛奇》玩家们的大力支持!在已经结束的近20天活动时间里,《洛奇》的新手玩家们不断增多,官网注册用户的日增长幅度屡创新高。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非常欣喜的看到《洛奇》世界日益繁荣,玩家的激情日益高涨!

  此次活动已经临近结束,将在8月18日中午12:00整正式落下帷幕。届时,许许多多在
此次有奖体验活动中成长起来的《洛奇》玩家们,将能有机会得到期盼已久的奖励。但我们相信,丰厚的奖品只是激发玩家们积极参与的因素之一,《洛奇》独特的漫画风格和精彩游戏内容才是玩家们竞相体验的源动力。今天,《洛奇》将提前开放公会系统,而第一章(G1)的大规模更新也会在8月29日正式推出。已经慢慢成长起来的你,何不就在此时与朋友们携手开创你们的公会,去深入体验即将到来的更加色彩斑斓的《洛奇》世界!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所有《洛奇》玩家们的支持,世纪天成全体工作人员在此再次向大家致以深深的谢意!在今后,我们将更为细致的做好我们的本质工作。把更精彩的《洛奇》用更周到的服务奉贤给大家!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
  洛奇 相关网页约441,37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洛奇 专区
新浪游戏 洛奇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洛奇》公会系统8月15日正式开放 (2005-08-15 09:09)
乐之盛夏《洛奇》玩家自发公演音乐会 (2005-08-13 09:18)
漫画网游《洛奇》 玩家四格佳作欣赏 (2005-08-12 14:37)
抢先体验G1 《洛奇》公会系统开放 (2005-08-12 10:29)
《洛奇》新手视频教程之三 (2005-08-11 16:43)
《洛奇》新手视频教程之二 (2005-08-11 16:32)
《洛奇》新手视频教程之一 (2005-08-11 16:29)
史诗级的主线任务 让你置身梦幻世界 (2005-08-11 15:2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