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完美世界》全民总动员 抵制外挂侵袭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5:32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作为近期最受瞩目的国产原创网游,在技术性封闭测试阶段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强烈追捧及好评。虽然还在测试调整阶段,但《完美世界》却已经让大家感受到了国产网络游戏正在朝着一个令人振奋的方向前进。

  虽然广大玩家都表示了对《完美世界》的支持,虽然大家希望《完美世界》能带来一场国产网游的全面振兴,但是总有一小撮害群之马为了一己私欲不惜损害广大玩家的集体
利益。据了解,在《完美世界》刚刚崭露头角之际,就有外挂开发组织看准了《完美世界》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开始着手进行针对《完美世界》的数据破解与外挂开发工作。但由于《完美世界》是完全自主研发的原创作品,外挂开发组织一直无法破解游戏程序,因此他们就将目光转移到游戏bug上来,希望利用游戏bug来破坏游戏平衡,为自己谋取利益。

  众所周知,外挂能对游戏产生巨大的破坏性,甚至可能会完全毁掉一款游戏。《完美世界》由于采用了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相比起其他游戏来,在抵御外挂侵害方面具有巨大的优势,而且《完美世界》在立项之初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尽全力打击游戏外挂。然而打击外挂是一项重要而且长远的工作,仅仅依靠一方之力难免会有许多不足之处,因此在这里我们向广大玩家发起呼吁,邀请大家和我们一道参与这场抗击外挂的战斗:广大玩家在游戏中如果发现任何bug,请在第一时间通过相关渠道通知我们,以方便我们搜集整理,并对bug进行修改调整,尽可能弥补游戏中可能出现的漏洞。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完美世界》一定能成为一个没有外挂的“完美世界”。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完美世界 相关网页约63,23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完美世界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