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 正文
三国群英传OL万人国战下周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5:22 新浪游戏

  8月12日,『三国群英传online』启动内测。虽说这款由上海悠游网公司引进,被玩家誉为最佳三国游戏的『三国群英传online』才刚刚与玩家见面没多久,但是凭借着横向卷轴和万人国战等特色,硬是在游戏界卷起一股旋风。而随着测试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玩家迫切希望尽快开放国战,为了让玩家们一偿心愿,悠游网公司决定于下周开放国战。

  最引人瞩目的“万人国战”系统

  『三国群英传online』中,最吸引玩家注目的就是大型万人国战!在国战期间,玩家可以对属于不同势力的玩家以及各种路人发动攻击。在战争开始前,系统会不断发出讯息,提醒玩家注意。这时,所有城里或附近道路上的区域,都会自动切换成玩家互相可以攻击的模式。在这时候不计算在国战模式内的,只有首都与练功的洞穴。不过不用担心人物位置的问题,因为在国战开始时,在城外或在他国城里的玩家都会被自动传送回设定的重生点的地方,同时在战争期间成功击败不同势力的玩家可以获得功勋,计算方式以你打倒的对手越强得到的功勋越大。

  “万人国战”攻城方式

  在战争中加入军团作战的玩家,还可以攻城,只是三个国家的首都是不计算在内的,攻下城的军团长就能成为这个城的太守,而攻城胜利的标志是打下象征这个城主权的雕像马。但有一点要注意的是,不是打下来就能成功的,因为只要在国战时间没结束前,双方可以无限止的攻守交替,所以要记住谁笑到最后谁才是王者。

  “国战”胜利一统天下

  在国战中最后的胜利方在占领城镇的时间里,还能持续得到税收,同时军团成员能获得俸禄物品,在下一次的国战里除了保住自己一方现有的城外,还可以继续占领其它城,只要有实力统一天下也不会是奇迹。『三国群英传 Online 』的国家战争,必须攻占一座又一座的城池,最终方能达到一统天下的伟大目标。换言之,只要在游戏中能够看到的城池,除了三大首都之外,全部都是可以攻占下来的目标喔!

  『三国群英传online』万人国战,即将开战。具体时间请随时关注官网:

  sg.iyoyo.com.cn/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三国群英传 相关网页约441,495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三国群英传举国出征战沙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