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战国》购卡有惊喜 四轮战罢现英雄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4:57 新浪游戏

  连邦旗下电子商务网站软件星空(www.xingkong.cc)与《战国英雄》官方联合推出“《战国英雄》购卡有礼”活动,凡8月15日-9月11日在软件星空购买《战国英雄》充值卡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软件星空送出的大奖。活动分为四轮,每轮都将产生一、二、三等奖及6名获奖玩家,玩家多次参与就可多次获奖,没有获奖次数限制。

  四轮活动的周期分别订为:第一轮:2005年8月15日-2005年8月21日;第二轮:200
5年8月22日-2005年8月28日;第三轮:2005年8月29日-2005年9月4日;第四轮:2005年9月5日-2005年9月11日。每轮活动都将产生6名获奖玩家:一等奖玩家1名、二等奖玩家2名、三等奖玩家3名,一、二、三等奖的奖品分别是软件星空送出的:500W战国币+ 2金刚石+ 2良虎;400W战国币+ 1金刚石+ 1良虎;300W战国币+ 1洗髓经。这些奖品都是玩家们征战《战国》时的金玉良材,不得多得的上上之选。《战国英雄》官方将在每轮活动结束的下一个工作日将奖品发送给获奖玩家。最难得的是,软件星空并没有为玩家们设置获奖次数限制,玩家们多次参与就可以多次获奖,享受合作双方馈赠的大《战国》大礼!

  《战国英雄》通过国家、阵法、帮派、好友、仇人、师徒等把游戏的互动娱乐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是一款将创意与文化完美结合的优秀游戏。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历史与文化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 , 能让广大玩家从中学习传统的历史文化知识,并且领略到中国古代战争的磅礴气势带来的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在娱乐的过程中,训练并丰富人的想象力,陶冶人的性情,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网游精品!

  购卡网址:www.xingkong.cc

  全国免费服务订购电话:800-810-8808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战国英雄 相关网页约747,42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 专区
新浪游戏 战国英雄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