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真封神》太虚幻境每周末定时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1:42 新浪游戏

  公测期间,“太虚幻境”将于每周五20:00至周日24:00定时开放。

  进入方法:打怪可以获得相应等级的幻境令牌,持有令牌与对应的幻境蜍精对话,就能进入

  幻境蜍精相关坐标:

周阵营

商阵营

相应地图

相应等级

首阳山154;139

龙门洞2433;-833

太虚幻境上清境

1-15

西歧城365;-436

朝歌城2757;-480

太虚幻境玉清境

16-30

穿云关1388;-340

太虚幻境太清境

31-45

穿云关1406;-340

太虚幻境灵清境

46级以上

  小心:太虚幻境中,所有怪物的属性都有所提高,且会自动攻击,但打怪获得的经验和物品的几率较高。危险地带,没有一定实力请不要进入尝试!

  进入太虚幻境后,所持令牌就会消失(每次只收取一个令牌),通过地图中的蜍精可以退出,但退出后若要再次进入则需要再次上交令牌。太虚幻境中有提供红蓝药水的NPC,但所售药水价格较高。

  太虚幻境中不能PK,地图容纳人数有一定限额,如果地图人数到达可容纳的上限,则其他玩家暂时不能进入。

  太虚幻境,赶快来体验一下!

  友情提示:新区开放时,各大练级地区人数较多,大家可以到太虚幻境体验超爽感受!


编辑:梁凌

  爱问(iAsk.com)真封神 相关网页约63,25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封神 专区
新浪游戏 真封神论坛 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