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 正文
《七剑》剧组原班人马移师《热血江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15 10:28 新浪游戏

  《七剑》的原班人马将移师徐克的新剧《热血江湖》继续拍摄!尽管是从17GAME内部传出的消息,其劲爆程度还是让记者大吃了一惊。令人心生疑惑的是这么多大牌明星的档期是否都能够同时允许,因为早在《七剑》开拍之前,原本拟订出演的刘德华、宋承宪等人就曾经因为档期问题与《七剑》失之交臂,又或者这只是徐克在预热该剧时惯用的炒作手段?记者最近恶补了一通《热血江湖》的漫画,就让大家先来了解一下漫画的剧情梗概吧。

  书中描写:江湖中武林正派的代表人物,德高望重的“剑皇”失踪了整整两年,其孙女谭花凤苦等祖父不归,女扮男装化名为谭花林下山寻找,因身佩“剑皇”所赠武林八大奇宝之一“伏魔花灵剑”,路途中屡次遭受觊觎宝剑的歹人袭击。掌握武林中大多数邪派势力的天魔神君,收下游手好闲的浪荡哥儿韩飞官为徒,并将自己的信物,同为武林八大奇宝的“火龙刀”传给了他。但韩飞官生性叛逆,虽然习武的天赋十分过人却不愿努力钻研武艺,只有用来逃跑的轻功水准出众。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四处游荡的他认识了女扮男装的谭花林,并对其“妹妹”——女装扮相的谭花凤一见钟情,为了追求“妹妹”谭花凤,韩飞官缠上了“妹夫”谭花林,两个分别持有正邪两派领袖信物的年轻人,在一同经历江湖风浪后终于成为了朋友,韩飞官更答应帮助谭花林寻找祖父“剑皇”。一路上他们不断的碰到身怀绝技的怪人:南林野兽王的女儿素香;北海冰宫主的千金芙蓉;擅长女红的五师兄崔尚喜;受到刺激就会发狂的魔剑郎。奇异的事件纷沓迭至,搞笑的场面层出不穷,韩飞官的身世之迷也逐渐水落石出……

  与偏于正统的《七剑》相比,《热血江湖》走的是完全不同风格的搞笑路线。不仅出场的人物众多、而且个性十分鲜明,如果真的只靠《七剑》的演员阵容似乎还嫌太少了些。记者采访了一些《热血江湖》忠实玩家和漫迷,分别征求了他们所期待的《七剑》演员在《热血江湖》中最适合的角色。最后大家给出的答案虽然有一些让记者感觉意外,但理由却分析的头头是道,这个结果到是也在情理之中。

  韩飞官的扮演者:陆毅(七剑中饰“舍神剑”韩志邦)

  玩家理由:陆毅有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帅气的白马王子外型、更让人期待他搞笑的一面。

  期待指数:★★★★★

  谭花林的扮演者:金素妍(七剑中饰绿珠)

  玩家理由:谭花林是漫画中不可方物的绝世美女,这个角色自然非气质美貌并重的金素妍莫属了。

  期待指数:★★★★★

  天魔神君的扮演者:孙红雷(七剑中饰风火连城)

  玩家理由:孙红雷板起脸时是绝对的冷血杀手,即使在笑也是酷酷的表情,而且演技已经炉火纯青,老谋深算的天魔神君角色他不演谁演?

  期待指数:★★★★

  剑皇的扮演者:刘家良(七剑中饰“莫问剑”傅青主)

  玩家理由:刘家良不仅在年龄上符合、同时还身兼剧中武术指导一职,扮演武艺高深的剑皇更是顺理成章。

  期待指数:★★★☆

  素香的扮演者:张静初(七剑中饰刘郁芳)

  :玩家理由:如果看过花腰新娘中鬼灵精怪的张静初的人,一定会同意她来演最可爱的小香。

  期待指数:★★★★☆

  魔剑郎的扮演者:甄子丹(七剑中饰“游龙剑”楚昭南)

  玩家理由:魔剑郎大部分时候温文尔雅,只有受到刺激时才会成为嗜血成性的杀人魔王,甄子丹的的拳脚功夫绝对无话可说,亦正亦邪的气质也十分符合这个角色的要求。

  期待指数:★★★★☆

  芙蓉的扮演者:杨采妮(七剑中饰“天瀑剑”武元英)

  玩家理由:漫画中的芙蓉是个性感妩媚的女孩子,成熟了的杨采妮应该可以演绎好这个角色。

  期待指数:★★★★

  柳元璨的扮演者:黎明(七剑中饰“青干剑”杨云聪)

  玩家理由:柳元璨虽是正派帮会颂武门的首领,暗地里却多次派人抢夺谭花林的“伏魔花灵剑”,是个假君子真小人的角色。黎明近年来的演技进步很大,完成这样的角色不会困难。

  期待指数:★★★★☆

  崔尚喜的扮演者:周群达(七剑中饰“日月剑”穆郎)

  玩家理由:崔尚喜是韩飞官的五师兄,可外表却没有韩飞官成熟,每每都做出一些叫人忍俊不禁的动作来,像个童心未泯的孩子,娃娃脸的周群达来扮演这样的角色再适合不过了。

  期待指数:★★★★

  谭雨宪的扮演者:徐克(七剑导演、编剧、制片人)

  玩家理由:其实七剑的最大主角应该是徐克,如果能客串一下这个性格搞笑的北海冰宫宫主,效果一定不错,徐克的扮相本身就十分卡通。

  期待指数:★★★★★


编辑:童佳郁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七剑之后鬼才徐克热血江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